Postcrossing 明信片跨國交換平台收到第七張來自美國阿拉斯加州的明信片

2acaff425a3fdb18b0f54b5b03c2b72b

這張明信片是來自美國阿拉斯加州的一位Lina,她說他們家上週也就是15/Aug/2015的上一週去看德納利峰或德納利山(北阿薩巴斯卡語支、英語:Denali,直譯「高山」),1917年至2015年官方名稱為麥金利山(另譯作麥金利峰,英文:Mount McKinley),位於阿拉斯加州東南部、阿拉斯加山脈中段,海拔6194公尺,是北美洲最高峰,也是美國的最高峰,他們開車到德納利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Denali National Park and Preserve)或德那利國家公園暨保存區建於1917年2月26日,位於美國阿拉斯加州內陸,占地24,585平方公里。北美最高峰迪納利山位於園內。她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看看,我也真的希望啦。

雖然我在2012年去過美國一趟,翻了一些旅遊書籍,但是阿拉斯加的資料倒是沒有讀過,或許有空應該找來帶你玩遍阿拉斯加:闖入未開發的荒野大地,壯麗風光、自然生態盡收眼底或是墨刻的阿拉斯加來看才是。

Agoda的說明也不多

這個國家公園只有2家酒店可以選擇,輝煌的過去,富有活力的現在和充滿希望的未來,這些都是德納利國家公園 (AK)的迷人之處。 好玩的地方太多,您一定會希望再多待幾個星期。

哇,我想子彈要存多一點,可能才能啟程吧。

看來只好望明信片興歎了。

最近搜尋到經理人有轉錄VoiceTube的一篇文章,他自己取名『這個網站幫你和外國人交換明信片!交朋友的同時還能練英文』,原文是【強力推薦】英文讀寫能力保證進步!試試這招:輕鬆在家收集世界各國明信片!,原來加入這個平台可以練習英文寫作,糟了,我把我的祕密給洩漏出來了。

【大開眼界】超便利!在美國的郵局竟然有這種服務… (Self-Service Kiosks: Features)

而且還分享這個影片,我看完之後突然想到,我在美國的時候應該有看到這個機器才對,可是我們不會用,哈哈,還是到櫃台買郵票寄明信片回台灣給自己。

現在不懂也沒關係了,反正透過Postcrossing就會有外國人從外國寄給你了,我們只要先回寄台灣的風景明信片給他們就行了,我手上還有187張的自製明信片可以索取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