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王(2016-17年版)

羊小排2年十月十一日,陰曆2016(丙申)年9月11日,出生423天,快滿14個月了,小孩的成長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年初去日本旅行時,因為要不時的喝奶,糟蹋了很多的行程,這次去澳洲因為喝奶少了,反倒是可以盡情的玩了,這樣子比較下來,帶小孩最後還是在斷奶後出遊會較好喔,不過這還是個人感覺。

回來台灣已經10天,還一直想念著澳洲的所有一切事物,看來還是得寫些東西來分享較妥啊。

澳洲王(2016-17年版)是我要推薦給大家看的,我手上拿的是2015年版,可能還是有點舊,像是墨爾本電車Tram的部份,可能就不適用了。

收錄悉尼、墨爾本、黃金海岸、布里斯本、坎培拉、開恩茲、塔斯曼尼亞、阿德雷德、柏斯、北領地等,聯遊新西蘭南、北兩島,玩轉大洋洲!

  完全工作假期及遊學攻略
由事前準備、簽證申請、入境開戶、住宿至各區打工詳情一應俱全

  度身訂造特色旅程
完全自駕遊指南;悉尼必食海鮮好去處;黃金海岸滑浪速成班;開恩茲海陸空冒險之旅;聯遊世上淨土新西蘭

  投入百分百自然國度
藍山、大洋路+12門徒石、大堡礁、澳洲中心烏魯魯、新西蘭福克斯冰川、米爾福德峽灣,人生中一定要去一次

↑↑↑↑↑↑↑

在墨爾本的介紹中,有提到最無謂巨型荷包,提到這個巨型錢包是當地市建局的作品,久而久之成了一個著名的地標,不少當地人都喜歡約人在此會合,就有如香港的「時代廣場大電視」,若有墨爾本人同你講「Meet at the purse」,便知道要去哪裡等他了。

地點就在H&M外面,可惜我們眼光只注意在這種郵政總局的古蹟大樓中,對旁邊的現代藝術建築不怎麼看在眼裡說,可惜沒拍到照啊。

IMG_20160922_125522

書中也介紹了墨爾本林多姆美憬閣飯店 (Lindrum Melbourne MGallery),說這是墨爾本最時尚的精品建築之一。嗯,很豪華,不過我還是喜歡我選的青年旅館,可以有廚房幫小孩準備食物。

我的澳洲旅遊及推薦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