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瓦解汙垢超神


anigif

沒想到寫試用文還可以有續集的,就在我的臭頭產生後,我選擇了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讓我再會臭頭路,可是弄臭的枕頭跟床單,老婆說還是叫我要想辦法處理啦,不然我可是會被勒令停工不准再睡她旁邊的床,好吧,我就找來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這罐香水洗衣精來試試,看能不能好好的善後一下。

IMG_20161210_123903

看看正面所標示的特色,衣物調香師 調和完美配方5in1 :

  1. 香氛-使用歐洲頂級玫瑰花香
  2. 潔淨-採用CW全校能潔淨酵素
  3. 柔軟-外加超纖柔智慧因子
  4. 天然-其環保配方可讓生物分解95%,堅持無動物實驗的用心,值得稱讚!
  5. 無毒-無添加物,不加石化界面活性劑、螢光劑、人工香料,有通過SGS檢測保證

IMG_20161210_123914

背面也揭露了Prosi專業研究室創新研發的Dist Trek香萃水解技術,能細膩封存淡雅清香並分解附著纖物底層的臭味因子,讓衣物能長效留香,如同自體香氛般散發純淨氣息:

前味:柑橘、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茉莉、大馬士革、五月、香奈兒、荔枝
後味:香草、廣藿香、白麝香、香根草

前些日子Yahoo奇摩新聞才看到『化學合成洗衣精好毒!成分天然才安心』,很多市面上有些強調具有防蟎、抗菌效果的知名洗衣精,所含的除蟎化學原料竟然是殺蟲劑-百滅寧(Permethrin)。夭壽喔,這怎麼行啊,看來只有用像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這類的無石化界面活性劑、無螢光漂白劑、無人工香料的洗衣精,才是王道,官網就註明了其選用APG安心原料 由歐盟Ecocert認證 通過國家級SGS安心檢測的資訊,這才是適合全家人安心安全使用的首選洗劑喔。


看了Prosi普洛斯粉絲團的介紹,有沒覺得他們的香水洗衣精超神的可以充分瓦解汙垢到98%以上,真是厲害~而且在冬天天氣冷洗衣服也不用怕不好洗喔,研發先進的CW特殊冷水滲透技術,有下列幾個優點:

冷水洗淨-獨家研發CW滲透技術,突破冷水洗淨科技
瓦解汙垢-冷水中也能強效洗淨,瓦解深層頑垢
高溶解度-溶解度高,洗滌更加輕鬆
不易殘留-劑品不易殘留,衣物徹底乾淨
高效護色-天然酵素潔淨因子,帶走髒污同時形成保護膜,洗淨不掉色

好了,趕緊來用用看

PC043432

奇怪我們家這個床單除了頭臭味外,怎還有什麼污垢的~

PC043436

倒滿瓶蓋的香水洗衣精

PC043437

透明的洗衣精凝露的柑橘香味其氣味厚實溫潤,聽說在職場上使用會給人一種值得信賴的紳士感,哈,這個我喜歡。

PC043441

倒入洗衣盒

乍看之下沒什麼泡泡的樣子

洗完後老婆一拿出來就說床單好香喔

PC043449

不錯,還滿乾淨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也推薦你一起來使用

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55527&Area=search&mdiv=403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