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手機架跟手機立架只想用Kewers專利金屬設計的

前陣子在台北光華商場花幾百塊買了個塑膠的車架,結果只用了幾天就發現底座黏膠沾滿灰塵黏不住了,就很懊惱怎麼這麼不耐用啊,每每開車要找個路,用手機GPS就不方便,真的很想給它丟到垃圾桶中說。

IMG_20161215_215759

後來在PTT的看板上發現有很多人推薦【Kewers】CEPIN系列 <手機用>鋁合金車架+桌架+快拆薄片!就趕緊找來用用看囉,真的不試則以,一試就成主顧啊。

PC153905

就先來說說擁有高質感金屬的【Kewers】CEPIN系列桌架吧,本來我還沒特別想法要怎麼用說。後來看到老婆的主婦工作實在太辛苦了,常常為了煮好吃的三餐給我們父子倆吃,絞盡腦汁上網找食譜,原本是要手抄張紙放到桌上或是黏在冰箱門上照做,可是一來一返還真有點不方便,我終於有個idea了,就是送這個桌架給老婆用,這樣將手機放在廚房流理台上直接看食譜,不就很方便嗎?哈哈,我是不是很聰明~

PC153912PC153913

要使用這這桌架得搭配唯一獨家專利金屬設計的CEPIN 快拆薄片,看到背面的3M Mark沒有,這代表CEPIN 快拆薄片黏性很強,所以廠商建議不要直接黏在手機上,避免不好拆下

IMG_20161216_204759

看看這個CEPIN 快拆薄片真的是又輕又薄,廠商說羽毛般的2公克重量+0.2cm的超薄厚度,真是所言非假。而且它可以黏貼多款手機與不同材質保護殼上,但只能使用在平整表面,這應該很容易理解,不然3M黏性再怎麼強,也是無濟於事。

如何使用快拆薄片? 請參考官網,我們直接轉貼分享於下

現在就先拿來用在廚房的桌架吧,看看是不是可以便利又快速安裝在應用配件上。

PC153939

已CEPIN 快拆薄片的手機外殼。

PC153928

示範一下給大家看,CEPIN 快拆薄片是如何滑入桌架溝槽的。

PC153941

好了,先將CEPIN 快拆薄片的手機外殼與CEPIN 鋁合金桌架合為一體,開始選擇桌架的位置及角度。

PC153925

撕下離型膜(迷之音:說真的我現在才搞清楚這叫離型膜)。

PC153943

雖然桌架看起來有點頭重腳輕的樣子,但因為底部有稍微黏性,所以安裝後使用手機或平板都可以穩固桌架上喔,另外也不用怕選錯位置,因為可重複使用

PC153946PC153947

如果放到廚房看食譜不滿意,CEPIN 鋁合金桌架甚至可以重複使用到別的位置。

PC163951

還可以像我隨意貼到喜歡的位置上網或是看Youtube影片都行啊,如果沾黏灰塵或是吸力不夠,可水洗後使用,真神,簡直聽到了我的心聲,我的爛車架就是不能再吸了說,看來天父有回答我的聲音了,讓我有了這組桌架跟腳架。

PC013421

現在再來看看CEPIN 鋁合金手機車用架這個超棒的東西。

PC013428

聽說可以完全黏貼在車內想放置的位置,行車不掉落。這樣導航方便,才不會檔視線。

安裝的步驟,可以參閱下面說明:

我們就照圖操作:

PC184296

注意正反面的使用。

PC184295

之後參閱上圖第二、三、四步驟說明,請看~

PC184304

太讚了,有好神的CEPIN 鋁合金手機車用架在,以後出外景找路不怕有問題。

官網: http://www.kewers.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Kewerstw/

網路購買頁: PChomePinkoi

延伸閱讀-更多高CP值的汽車美容用品文章在這邊:
史上第一罐可免水洗車,又可DIY打蠟的厲害FW1清潔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