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上班族必備的B群! 百仕可MEGA B 能量錠CP值超高!


對大多數的上班族來說,B群一定是必備的~不管是每天吃還是抽屜裡會備一罐,我自己是每天都吃,減少咖啡的攝取(以價格來說,CP值的確高很多)。

嘗試過很多品牌,最近在MOMO看到新上市的百仕可MEGA B能量錠,強調有Fursultiamine B1誘導體,還有充足B群,立馬決定下單試試看!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工時長,原本每天都吃B群的我,到了下午還是會想睡,同事專業的建議是購買含有Fursultiamine B1的B群,會更好吸收,也會比較有感!

百仕可的MEGA B是美國原裝進口,成分其實和目前吃的差不多,就是一堆維生素B,但我以前從沒有認真比較營養標示內的含量,這次看到它有添加B1誘導體,就想說買來比較看看。市面上大多的B群是4種,MEGA B有完整的8種維生素B,且Fursultiamine B1比我先前吃的要高。此外,它還有添加牛磺酸、穀維素,這對上班族來說真的是優良配方。

看產品介紹上面寫一顆抵多顆,的確小小圓形一顆很好吞,也不會有噁心的藥味,早上吃一顆MEGA B,就可以撐一天! 雖然是新品牌,但百仕可這系列MEGA的產品,感覺都很不錯(另外還有MEGA C高單位緩釋C錠,下次來試試)!

但其實B群是協助酵素代謝營養素的輔酶,是一種代謝工具、不含熱量,八種維生素B各司其職,將攝取的營養素轉化為身體所需的能量,如果B群不足,無法扮演輔酶的角色,這時就會覺得虛弱無力。所以若身體缺乏均衡的營養素攝取,即使天天補充B群也無法作用。均衡營養還是最重要的!!

上網看到百仕可的其他系列產品的資訊,目前MOMO及各大藥局都有他們家的產品,全方位的營養保健幾乎可以滿足全家人的需求,下次購買保健品優先首選就是百仕可~

這裡購買:https://goo.gl/XUMsa3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