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髮廊】只有玖壹髮廊可以救救我的燙髮,剪髮

自從老婆放棄工作,到現在留在家中當個稱職的全職媽媽,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髮廊弄頭髮了,特別是前些日子才剛生產完,頭髮不是掉了許多就是白髮增多,做丈夫的看起來覺得比自己好多了,就也沒說什麼,但是她自己總想趁著年節到來之前可以好好整頓一下,總是想說哪個週末可以讓她去做頭髮,可是因為兒子太黏媽了,弄個洗+剪+燙也得要兩三個小時,這一歲多的小朋友很可能撐不住就會番,所以又拖了一段時間,最後我下定決心好好地撥個時間出來幫忙照顧Baby,這樣老婆就可以安心地去做頭髮,這一次讓我發現到有個可以讓小朋友遊樂的髮廊,位於新竹竹北的玖壹髮廊真的可以救救老婆的頭髮,對了是91髮廊喔,不是911請注意。

當然先不說廢話,趕緊告訴你怎麼走,ㄚ琪已經貼心分享了Google地圖給你看,你可以直接點進去看,然後使用手機GPS導航就可以到位於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91號的玖壹髮廊了,看到沒連門號都是91號。

我認為小姐們想要來這,最好先預約,免得人多要排隊浪費時間,預約電話是03-6681813、03-6588778。

PC174268

開車到附近的7-11附近就可以看到這個玖壹髮廊的招牌,旁邊目前有塊空地可以讓你免費停車喔,實在是方便,而且從高鐵新竹站,開車7分鐘即可到達!附近有7-11加一分,免費停車場又可以加一分。

PC174051

雖然有遊樂設施不會是髮廊的必備設施,但是對有小孩的大人來說,這可是大大的加分了,有這個設施,我就可以就近讓我的愛子在這耗掉一些電力。

page

人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在這當下我看到認真的設計師除了我之外,是第二MAN的,這是老婆親口說的,看起來還頗專業的,縱使一開始協調燙髮的髮型對設計師的建議有點不解,不過後來聽到很多人都稱讚這個年輕的妹妹是誰,相信老婆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建議了,雖然MAN不MAN不是必備條件,反倒是專業是絕對必要的,但是在這裡又不得不給玖壹髮廊加兩分了。

page3

他們親切的服務中我最欣賞的就是提供茶點的部份了,這對控制我兒子絕對有效,我猜屬螞蟻的人客也會喜歡的,如果人多在這排隊坐的時候,還可以看些書消遣消遣也是很愜意的,所以親切上我也給它加一分。

PC173984PC173985PC173987

在出發到玖壹髮廊前還擺了些pose給大家瞧,其實如果拍特寫的話,白頭髮、分岔的問題還頗嚴重的說。

IMG_20161217_152532

PC174038

一進來他們店裡,看到100多坪的寬敞舒適空間加上簡潔明亮的工業風裝潢,對攝影控來說這真的是很好拍的地方,光線夠,任何不乾淨的地方很容易就被拍到,可是到目前為止,我看到都很明亮乾淨說,想要吹毛求疵都不行。

這次體驗可是染+燙+護+洗+剪!過程長達約五個小時,對丈夫的來說是很大的煎熬,對看本文的朋友來說,把整個過程全都錄給各位看也是一種負擔,ㄚ琪先挑了幾張照片一直show給你看,你在閒暇之後還可以繼續自在地看下去。

anigif

有沒有看到給我12秒就給妳全世界,從專業的專業洗+剪、 頭皮+深層滋養護理、設計燙髮 (捲髮)到設計染髮 (挑染),一氣呵成。

不然可以再看一下婆在燙髮前的一段Youtube影片,就可以看出設計師的熟練度了。

PC174092PC174101

看看護髮用品,設計師很大方地給我拍,看起來也只有他們家這麼敢,回家之後我還真的上網查http://olaplex.com這個產品說。

2017-01-16_223943

而且設計師是兩個喔,真的很仔細在做,幾乎是一根根地在處理,看來老婆的頭髮分岔有救了。

IMG_20161217_153250

PC174220

PC174218

還有使用歐盟國家專用的染髮染膏神器。

PC174249

甚至還有我無法細述的洗護髮用品,而他們的洗髮精皆使用天然植物成分,不會讓您的亮麗秀髮二次傷害。還有燙髮藥水是使用日本資生堂品牌的

PC174261PC174259PC174264

媳婦熬成婆了,經過設計師巧手真的是給了婆一個非常時尚的潮流髮型,我要給他們再加一分。

cats

黃臉婆升級皇太后,麻雀變鳳凰了說,果真人不可貌相,真要給設計師拍拍手了。

IMG_20161218_174748IMG_20161218_174816

婆說她自拍比我拍的還美~

PC174278

我倒是覺得可以開戰車看見長髮飄逸的妙女子,那才是帥~

而且眾人從背後詢問這漂亮妹妹是誰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設計師的建議是對的,他給了婆一個活潑的髮型,實在是讚,就再加一分了。

不管是拍醜或拍漂亮,髮型的好壞,只有人說了才算數,你說是不~

官網: https://www.no91hairsalo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No.91salon/

相關個人清潔用品推薦:
【Douce Nature地恩】法國馬賽皂,馬賽皂用途:洗臉、沐浴、洗髮、洗衣、洗碗,通過法國NAT認證100%天然成份,是敏弱肌適用的好市多香皂!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