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嬰兒用品 贊助2017大甲媽祖遶境平安祈福奶嘴


於嬰兒用品產業深耕20餘年的美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小獅王辛巴」品牌),秉持著「堅持100%台灣製造」及「給寶寶一個人生最好的開始」企業理念,於3月13日(一)在大甲鎮瀾宮進行媽祖遶境進香平安祈福奶嘴贊助,當天也是大甲鎮瀾宮太子團神偶遶境前的開光儀式,希望在媽祖及三太子的雙重庇祐下,拿到奶嘴的孩子都能夠平安健康長大。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期間,太子團陣頭皆沿途發放平安祈福奶嘴,這兩、三年來小獅王辛巴贊助平安祈福奶嘴,眾信徒向三太子索取的盛況空前,今年美弗實業也贊助10000顆奶嘴,讓有需要的信眾索取。外包裝樣式為2017限量Q版三太子造型,今年在奶嘴本身更加入了雲朵圖騰,讓奶嘴樣式更具有宗教民俗活動的專屬感;這也充分表現出美弗實業在活動參與上不遺餘力,即使是贊助活動仍保持高度用心,堅持理念、期望讓每個孩子都能有一個人生最好的開始!

媽祖信仰是台灣最普遍的宗教信仰之一,不論在城市或者鄉村,媽祖是民眾的精神與心靈寄託。2017大甲媽祖遶境即將展開,遶境活動熱鬧非凡,進香隊伍中,龐大的各式陣頭總是能輕易吸引民眾的目光。其中三太子會沿途發放奶嘴送給信眾,自古以來都有換奶嘴的習俗,一般有新生兒的信徒都會買奶嘴與之交換或求一個新奶嘴給新生兒吸吮,據說三太子是小朋友的守護神,許多爸媽相信從三太子手上拿到奶嘴給小朋友使用,孩子就能更聽話、平安健康好撫養。

美弗公司今年贊助的10000個奶嘴,提供大甲鎮瀾宮太子團發送之前,會與太子團繞境神偶一起進行開光過火,在供桌上誠心拜拜祈求平安。也希望藉由每年的遶境贊助活動,把最好的育嬰用品透過媽祖的庇祐,傳遞給每一位需要的信眾,讓每個孩子都能如同奶嘴上的「小獅王」般充滿勇氣、茁壯成長。

若無法參與媽祖遶境活動拿到平安祈福奶嘴的民眾也不用失望,美弗公司將在遶境期間同步於小獅王辛巴官網展開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拿到2017限量Q版三太子造型辛巴祈福奶嘴,詳情請洽活動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imbababy.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