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便就讓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幫你便便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不知有人會不會想如果我們的排便也像台灣的便利商店那樣便利,那該有多好啊!常常我們會像商管雜誌裡寫的誓死達成公司交付的任務那樣,為了達成任務,拼掉家庭、拼掉生命,工作的壓力超大,加上飲食時間不定,以及食物營養的攝取不足,造成腸胃不適排便不順的人比比皆是。愛因斯坦曾經說過:「精神錯亂就是: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做同一件事而期待會有不同的結果。」現在如果你已經是這樣的人,你的生活作息天天都是如此的話,那你期待要有良好的消化道機能的話,真的你就會犯上愛因斯坦說的精神錯亂症,現在就是改變的時候了,從新做起在治本尚未達成之前可以先來個治標法,試試神厲害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P3105115

這樣不起眼的小丸子可以看出什麼?其實一開始我還滿擔心的,我的症狀可能跟大家不同,我的便秘是另一種問題,我的中醫師不是說我腸胃有問題,就是說我有感冒,治到後來銀彈不足只好放棄,不過沒在調養的時間,我確實感到我的腸胃實在很差,常常動不動就要上廁所,我想這樣的問題確實會造成一個人的工作不便的,但相對的來說,也是有人因為工作的問題而造成不便的,總之我們應該都有共同點,就是希望大合暢可以讓我們有新的改變。

而在酵素益生菌的這個小丸子中,竟然含有上圖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同時調節生理機能又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及健康維持的營養成份,實在是充分滿足我們的期望。

P3155118

在官方的網站上,我找到了資料

P3105093

主成份如下:

牛皮消、臘腸樹果實、決明子、山梨醇、綜合酵素( 含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綜合蔬果萃取物( 含高麗菜、白菜、芹菜、菠菜、荷蘭芹、花椰菜、苦瓜、牛蒡、山藥、生薑、黑木耳、青木瓜、鳳梨、桑椹 )、鳳梨萃取物、檸檬草、山楂葉、小茴香、果寡糖、螺旋藻、綠藻、
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保加利亞乳桿菌、乾酪乳桿菌、BEST益生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 長雙歧乳桿菌、Bifidobacterium breve短雙歧桿菌、Enterococcus faecalis 腸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嗜熱鏈球菌)。

副成分:硬脂酸鎂(品質改良劑)、蔗糖素(甜味劑)、麥芽糖醇、麥芽糊精。

P3105089

還有食用的方法:

成人每日1-3錠,兒童每日1錠。餐前、餐後皆可食用。
食用後請多補充水份,建議一天1500~2000㏄

比較要注意的是

1.孕婦、體質虛弱者請勿食用及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2.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此屬正常現象)。
3.本產品每日食用量中所含Sennosides含量為12mg以下,符合食藥署所規定食品之每日食用限量。

IMG_20170318_132454

我很怕吃了這個之後會像我兒子到處噴飯那樣在廁所亂噴,我小心翼翼地在睡前食用,這是跟建議的食用方法不同,我大概算了時間如果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的話,那麼等我早上起來去上廁所就實在太Perfect了。

P3155119

因為這小丸子聞起來太香了,讓我一度錯覺這是水果糖果,吞了幾天後我甚至試著給它咬碎吃吃看,結果是不難吃,有些許甜味,但絕對不是糖果餅乾!

P3205172

食用幾天後,我的便便還是一樣順暢,當然有點不同的是成固態條狀,這是難得的現象,看來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對維持消化道機能應該是有幫助的,我還得繼續吃上90天給它看看。

想看更多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