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首爾攻略完全制霸2017-2018之邁向首爾聖殿

好快,離2013勇闖韓國的日子已經4年了,在匹夫匹婦遊韓國-Day 2☼首爾🚄KTX🚉首爾站這裡提到我們從釜山坐KTX,也就是類似我們的高鐵到首爾站,接下來就是要邁向首爾聖殿了,有別於從首爾的仁川國際機場或是金浦國際機場到聖殿的方式,從首爾火車站到聖殿做地鐵其實也是很方便的。

P3290615

當然事先有研究過了,如何從首爾火車站做地鐵到首爾聖殿,朋友忘了的話可以參閱2013勇闖韓國Β計畫

P3290593

在首爾站這裡還是趕緊吃了個早餐,領了一些錢,再去找地鐵站,搭仁川國際機場鐵道只要兩站就可以到弘大入口站(Hongik University,홍대입구역)了,看對顏色及數字,就可以輕鬆地到了。

P3290589

不過出站後,還是要靠Google Map導航才行。

P3290602

看到路邊風景跟台灣的不一樣,當然也得拍下照紀念才行啊!

P3290612

以上的邁向首爾聖殿之旅,絕對是一般坊間的旅遊書不會介紹的,但是如果從首爾國際機場到弘大入口,應該就比較有書籍會介紹了,朋友可以買大首爾攻略完全制霸2017-2018來參考。

【最強大的旅遊書】

★制霸系列,1306個景點強力完勝
不論是篇幅、頁數、景點數,或是內文的充實性完整度,市場上無可匹敵。
★唯一由8位記者做實地採訪,包括韓國在地記者
能確實掌握最新、最流行、最完整的資訊,同時提供兩地不同生活觀點。
★深入首爾生活入境隨俗
韓國人見面要問年齡才禮貌?韓國筷子為什麼是扁的?韓國折扣季也太好買了!
深入首爾人生活,提供在地風土民情小知識,讓你入境隨俗,玩得更盡興。
★交通大解析
從機場到市區怎麼搭最快、搭地鐵Tips、聰明使用T-Money。
★手指韓文好方便
韓國人好友善,碰到問題時,手指書中的韓文就可以快速點菜、問路…
★退稅好簡單
首爾買物₩30,000就可退稅了(約台幣900元)!韓國機場退稅已經有新制了,圖解退稅好方便!而且小編分享,其實市區有些商店當場就可退稅了。

  【比Google還好用地圖冊】

★整本地圖冊隨書附贈
無敵精準的全彩36頁地圖,小冊子直接撕下來帶著上路想走錯都難啊!

  【採訪團隊的TOP特企】

★20部韓劇韓綜場景大搜查
提供20部熱門韓劇韓綜的拍攝場景,包括最夯的《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又是吳海英》等劇,提供完整的交通資訊,還有必看的焦點,帶你一起回顧劇中揪心又甜蜜的劇情。
★最美的賞花浪漫之旅
別以為只有日本可以賞花,韓國的櫻花、紅葉、銀杏、迎春花之美,絕對讓你驚豔,本書率先推出賞花勝地。
★韓式料理就是這麼美味
激推的香辣讓人無法自拔,26種經典韓式美食點什麼?怎麼點?圖文解說一看就懂。
★童心大爆發的壁畫村
除了大家熟悉的梨花洞,其實還有好幾處充滿童趣的壁花村。
★韓國咖啡館╳咖啡街的幸福魔法
韓國咖啡館都充滿了設計感,而且好像韓劇男女主角特別喜歡在這裡談戀愛!文中提供20家以上的咖啡館,告訴你必點的飲料或甜點。
★超市買物搬貨大秘笈
到首爾怎麼能不逛超市?!這篇就是超殺的搬貨教戰手冊啊!
★一秒變美人的韓式美妝
韓國美妝品真的太強了,想從女孩變女神就靠它了!
★到偶像餐廳和經紀公司找歐巴!
想遇見大明星就要去對地方,找對餐廳或經紀公司,也許你的歐巴就在那裡等著你。
★爆笑的韓式劇場
聽不懂韓文也沒關係,因為光看表演就讓人捧腹大笑。

  【大首爾走透透】

★首爾
弘大、新村、梨大、明洞、東大門、大學路、南山、南大門、北村、三清洞、仁寺洞‧鍾路、景福宮、光化門、西村、龍山、梨泰院、往十里、建大、城北、付岩洞、汝矣島、永登浦、新沙洞、狎鷗亭‧清潭、江南、文井洞
★仁川
松島、中華街
★京畿道
一山湖水公園、水原、板門店
★江原道
春川、江陵、雪嶽山

↑↑↑↑↑↑↑

如果你是教會的成員,推薦你一定要來首爾聖殿做個教儀,享受一下靈性之旅,又可以住個一天副殿,便宜又舒服,但是不是成員的你也沒關係,你可以住看看我們之前住過的Alpha Guest House,也可以看看網友住過且推薦的月亮青年旅館 (Moon Hostel)

看起來不錯,有很多網友按很讚,295篇的評鑑,重點是不貴。

部落客推薦:

  •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的【韓國民宿】女孩推薦Moon Hostel月亮旅館超滿足民宿→弘大入口站一文就有介紹這家青年旅館。
  • 小不點看世界★PAINE吃玩世界旅遊趣的[首爾住宿推薦]弘大民宿‧Moon Hostel月亮背包民宿~免DIY早餐貼心服務也有專文介紹。
  • 韓國首爾爆衝中毒史的【弘大入口站】不僅溫馨早餐又澎派的Moon Hostel(月亮旅館)都有專文。

你真的可以試試~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