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小分子好吸收維持青春美麗由它負責

據傳一個女人只要懷了男生,皮膚就會變得很差,推測可能是男生需要的養分比較多,會讓母親的身體變得比較差的緣故,在過去兩年中卻也要顧一個活動力十足的小男孩,經常疲憊不堪,做丈夫的若是想讓太太的倦容轉成笑容,那麼我看美國第一大膠原蛋白品牌NEOCELL妮兒無腥味的膠原C錠其小分子好吸收 ,可以幫助你盡快達成目標。

P6137665

這種萃取自非疫區小公牛皮(平均年齡約18~24個月)的牛皮膠原C錠,12分鐘內迅速分解,小分子好吸收保健效果佳,如果你不想成為任何人常喊的阿姨,就得好好思考一下不要只為工作努力,有時候也要花些時間來愛護自己。

P6137667

看到老婆勤勞地食用獲選美國BetterNutrition雜誌年度美容大賞 “最佳天然美容產品“的膠原C錠,讓大叔我也想試試,看能不能變成英俊的오빠(歐巴)。

P7048224

據說這經過美國食品衛生局(FDA)檢驗,也是優良製造商(GMP)的NeoCell妮兒產品,因為大陸市場上假貨猖獗,更有偽製品回售美國市場,因此凡是由總代理[莫斯]進口的NeoCell[妮兒]所有產品上,都會加貼有雷射防偽標籤,以證明商品的來源性以及品質保證喔,所以朋友們一定要小心注意看有沒這個雷射標籤喔。

P6137692

6000mg的高劑量能促進新陳代謝的膠原蛋白錠+C食用方式很簡單,每日2次,每次3錠,每日最多不超過6錠,多食無益。官方有段說明文字這樣寫『NeoCell妮兒產品特殊再生機轉是藉由分解後的二肽分子,膠原蛋白片段,模仿身體天然膠原蛋白,補充流失的分子片段,同時刺激身體創造新的膠原蛋白』,其實看起來還滿艱深的,或者看一下圖片會比較清楚了解。

34904185083_f364898f10_o1

因為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防腐劑、麩質及任何奶類及糖類製品,無腥味,可搭配維他命C補充品或富含維他命C的果汁一同食用,這樣可以提高人體吸收,但請絕對注意,千萬不要與牛奶或是任何蛋白質飲品一同食用,蛋白質可是會降低人體對膠原蛋白的吸收

P7048245

P7048248

這種為愛美女性&孕哺媽咪量身打造的保健食品,使用安全環保的綠色包裝,絕對自然、純淨且安全,在吃過這麼多種的膠原蛋白之後,NeoCell除了無睲味外,它還另外有添加維他命C,這樣我們可以不必再去多傷神去煩惱維他命C攝取是否足夠的問題了。

P7048235

NeoCell膠原蛋白為美國美容食品領先品牌,於美國及加拿大擁有兩千多個銷售點,從數千產品中票選前15名,獲選美國BetterNutrition雜誌年度美容大賞 “最佳天然美容產品“。並且也是美國食品衛生局(FDA)檢驗,是優良製造商(GMP)。

NeoCell成立至今已超過20餘年,主要致力於研發天然且高品質的抗衰老營養產品。秉持著對客戶的承諾及社會的責任,NeoCell以嚴格的品質標準,檢驗所有產品的原料,同時以高於GMP的要求,控管產品的每個製程。在這樣的堅持與努力下,NeoCell的產品,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及好評回饋。NeoCell目 前已成為世界第一大膠原蛋白品牌公司。 NeoCell自豪地說:我們對於產品的品質及效果,非常的有信心!而且我們承諾,未來會持續努力,創新研發出更多讓大家滿意且值得信賴的抗衰老營養產品。

看了品牌故事後,也體驗了一陣子,產品沒有添加糖、澱粉、酵母、小麥、玉米、膽固醇、脂肪或任何奶製品的NeoCell膠原蛋白,是最讓人安心的了,有20多年的掛保證,用後感覺皮膚更有彈性,臉上的倦容不再,笑容隨之增加了,這太讚了,推薦給我的好友知道。

現在還有好康活動:

a. Line好友搜尋:@neocell,一起分享美麗祕方。
b.消費滿額打折,$2500➠95折/$6000➠9折/$12000➠85折。

新會員加入: http://www.neocell.com.tw/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_250錠 哪裡買? http://www.neocell.com.tw/store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ocell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