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領航資通訊 2017WCIT嶄露數位優勢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左一)陪同參展貴賓透過AR情境體驗中華電信板橋IDC,右起為行政院政委吳政忠、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經濟部長沈榮津。(中華電信 提供)

第 21 屆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以下簡稱 WCIT) 9月10日至9月1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中華電信作為全方位資通訊領航者,於 會中展出「智慧應用」、「智慧生活」、「智慧未來」三大展區,以呼應今年WCIT的「臺灣,數位夢想實踐家」為展覽主題。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身為國內資通訊領導品牌,積極投入5G技術和物聯網的研發規劃,掌握產業發展趨勢及尖端技術,整合資通訊科技結合雲端與物聯網技術,全方位展示中華電信提供的創新服務,並領航創新電信與數位匯流技術,讓世界看見台灣資通訊應用軟實力。」

中華電信IDC全台最高規模 可望推動台灣成為亞太資料匯集中心
中華電信【板橋IDC雲端資料中心】去年落成,是國內最高規模的雲端資料中心,擁有完善的基礎設施、豐富的網路資源,是國內唯一取得TIA-942 Rated3/4等級認證的世界級機房,開幕一年來已吸引多家大型國內外企業進駐,並仍持續建設以滿足客戶對於雲端資料中心日益成長的需求,是推動台灣成為亞太資料匯集中心的關鍵之一,展區現場更搭配AR技術讓參觀者體驗IDC機房建築、空間設計概念及專業維運中心,了解其內部結構。

eHome智慧家庭 串接物聯網打造全方位智慧生活
在「智慧生活」展區中,中華電信展出以多年來的物聯網技術打造的【eHome智慧家庭】,透過網路雲端服務功能,串連不同廠牌的冷氣、除濕機、電視等15項智慧家電,使用者可在外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燈光、家電、能源管理等功能,除多螢操控,更可透過聲控方式直接串聯家中所有情境設備,輕鬆掌握居家資訊,以數位落實智慧家庭,目前已有超過1.5萬戶住家採用。

「智慧生活」展區也以密室逃脫為體驗設計,發揮創意展示【智慧場站】,入場者將在暗房空間,透過視障者自主行動解決方案,體驗視障者對獲知周遭環境資訊、建立心理地圖需求以及了解智慧場站服務的重要性。此外,中華電信也在現場以高規格4K大螢幕展示【MOD】全新4K專區,今年MOD透過4K超高畫質轉播世大運開閉幕式,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也向國際展現台灣影視產業的進步與創新,未來將持續積極爭取國內外4K精緻超高畫質內容上架,引領國內4K產業鏈。

中華電信作為全方位資通訊領航者,於本次2017 WCIT展現堅強的資通訊實力,因應未來物聯網應用,亦展出即將到來的AR互動、車聯網、健康雲…等服務,創造未來數位願景。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