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loggerAds問卷,邀請朋友們加入市場調查分析採樣


自從全新BloggerAds上線之後,問卷專區一直深受大家喜愛,每天都有相當踴躍的會員或網友加入填答問卷、進行市場調查或是話題的跟進,讓BloggerAds編輯群們感到十分高興,也更加努力設計出更多元、豐富的問卷,讓大家在作答中能夠更踴躍、愉快,同時也能得知社會大眾們在想些什麼。

BloggerAds在部落客、口碑行銷上深耕多年,為了提供更多優質服務,於今年推出問卷與市場調查的採樣分析服務,藉由問卷調查出的結果,讓我們可以快速釐清個人或群眾的想法。無論是KOL議題、口碑行銷、學術研究、專案分析、議題探討、意見回饋收集,使用問卷可以達到非常多的正面目的。有時可以讓一個好的研究產生量化的理論根據,也可能讓一個好的產品有優秀的改進等,可說是正面用途廣泛。

除此之外,BloggerAds 為了讓眾多新會員們能夠快速上手,陸續規劃新手教學專區及部落格教室的優化項目,也希望各位會員能夠持續支持BloggerAds。

 

同時,BloggerAds也運用了問卷專區,逐步地在進行未來正面方向的調整。

例如:

-藉由時事脈絡來貼近消費者習慣:

-或是循環扇的產品調查:每到夏天開啟循環扇總是清涼又舒服,但你對循環扇又有什麼看法呢?快來告訴我們吧!

-了解大家對洋芋片的看法:專心看小說或看電視總會習慣吃點洋芋片,而對於洋芋片你有什麼習慣,快來分享吧!

-藉由時事議題來了解大家的期待:上週全台688萬戶大停電,根據你的看法,你覺得停電的問題出在哪?

 

BloggerAds為了積極推動問卷專區的發展,成為專業的市場調查單位。除了原有的活動機制外,更推出了贈送Q幣 及 隨機抽小禮物的機制,希望藉此來吸引更多會員與編輯群互動分享!BloggerAds編輯群用心經營每一次的問卷調查,藉此希望和會員、網友間產生良好的互動橋樑,同時呼應「分享,創造你的價值」,透過BloggerAds的力量,累積眾人的人氣與期待,讓我們的意見都能在每個不同的地方得到響應!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