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絲帶25周年 團結你我 終結乳癌

雅詩蘭黛集團2017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25周年全方位點亮台灣粉紅力量
團結你我 終結乳癌 就是現在!

雅詩蘭黛集團為首,引領全民粉紅「心」時尚
雅詩蘭黛集團從事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至今已經邁入第 25 個年頭,在超過 70 個國家活動為全球的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募得超過 7,000 萬美元的資金,此外,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在每年9-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期間,透過地標點燈、媒體、企業與藝名人等進行相關合作,並以募款及消費者活動等粉紅力量有效宣傳、帶動社會並從心灌輸乳癌防治的重要性,為乳癌防治運動共盡心力、實踐未來,25周年的今天,雅詩蘭黛集團的全球承諾比以往更加堅定,因為現在正是徹底「終結乳癌的時代」!

在今年,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品牌誠摯邀請您於2017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共同響應粉紅絲帶網路串聯活動,即刻登入BCAcampaign.com.tw點亮台灣粉紅力,更換臉書頭框,發揮社群影響力,一天一天都累積影響更多人響應!活動期間內每則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標記#PinkRibbon25 #ELCdonates進行發文,雅詩蘭黛集團便會捐出USD$25贊助乳癌研究基金會(捐款目標以USD$25,000為上限)。此外,全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各品牌櫃點皆可領取粉紅絲帶,及透過電子印章領取電子粉紅絲帶,讓愛心與關心橫跨數位與實體,讓整個台灣都散發著粉紅力量,拯救生命!

雅詩蘭黛集團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達到25年的里程碑
始於一位高瞻遠矚的人物:Evelyn H. Lauder。世界各地的女性不斷死於乳癌,卻無人談及這個話題。問題源自缺乏須克服這種疾病的意識、資金與資源,Evelyn 決定在這方面盡點力。她共同創造了粉紅絲帶,其餘事蹟是盡人皆知的歷史。

1992年,她發起雅詩蘭黛集團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現稱為「乳癌宣導活動」),並開始在世界各地的品牌美容櫃點分發粉紅絲帶。一年之後,Evelyn 成立了非營利組織「乳癌研究基金會(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 ,簡稱BCRF)」,籌募將全力投入乳癌研究的資金。Evelyn 引發了一場運動,匯聚員工、顧客、婦女、研究人員、領導階層以及罹病患者,一起幫忙尋找治療方法。25年後,象徵乳房健康的粉紅絲帶現在無所不在,籌募了7,000多萬美元,資助全球研究、教育和醫療服務,透過乳癌研究基金會(所籌募資金總額中的5,600萬美元)資助了225項醫療研究撥款,等於1,120,000小時的研究,我們旗下品牌的全球美容櫃點,分發了1.5億條粉紅絲帶。

乳癌為台灣首要女性死因
乳癌目前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也是台灣女性首大死因,根據台灣衛福部調查,每45分鐘就有ㄧ名女性罹患乳癌,每年超過2000衛女性死於此疾,除了基因遺傳與不當生活方式外,隨著女性年紀的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也會跟著提高許多,然而乳癌防治不只是女性應該關注的議題,根據台灣癌症資料庫顯示男性罹患乳癌的機率雖然較低,但以2011年統計中10,523人罹患乳癌,其中有40人是男性,因此無論性別都該共同關注乳癌防治的相關議題,藉由日常乳房自我檢查與定期篩檢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藉此有效降低乳癌死亡率。

時值本宣導活動25週年之際,我們以Evelyn 的歷史傳承與前衛遠見為榮。透過我們堅定不移支持贊助乳癌研究、教育和醫療服務,雅詩蘭黛集團的全球承諾比以往更加堅定。現在正是終結乳癌的時代。

活動網址:https://www.bcacampaign.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