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晶華傢俱WORLD HOPE沃荷牛皮沙發系列獨立筒沙發設計打造完美新婚宅

PhotoGrid_1523891184379

人的心是很捉摸不定的,在家就想往外跑,看看外面世界的美好,遠離家鄉碰到了苦難,就有想家的衝動,等到快要回到家,又對眼前的一切依依不捨。

DSC_8566

即將從洛杉磯機場返家前,就有這樣複雜的念頭,我的心已經在高唱著新加坡創作團體「插班生」一首歌『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這是真的,家畢竟是避風港,累了倦了,總想回到家裡躺坐在那組採用歐洲進口皮革,觸感柔順的WORLD HOPE沃荷KH252 L型全牛皮沙發上,那種療癒的心情在我即將前往菲律賓前夕,給我一種再出發的勇氣,牛皮沙發的力量真是神奇。

DSC_1769

DSC_1973

聽說「好傢俱 在晶華」,雖然晶華傢俱在全省各地都有服務地點,甚至在中壢也有門市,但我還是選擇到高雄巨蛋這的門市來參觀選購。

TEL: 07-5569888

FAX: 07-5570103

ADD: 813 高雄市 左營區博愛二路628號

其他分店位置,請參考服務據點網址。

DSC_1946

可以就近回到老家看看我的父母,也挺讚的。

DSC_1787

來到晶華傢俱,發現原來不只有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系列的產品而已,還包括很多進口的傢俱,實在是時間也不多,聽完晶華傢俱的人員解說後,也只能帶小孩回家睡覺了,或許下次可以再排個時間來看看其他傢俱系列,說起人員的服務真是週到,從一開始進門就招呼奉茶,讓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暖體驗,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來,還特別告知這裡有遊戲間說。

DSC_1935

DSC_1881

像這組KH252 L型全牛皮沙發除了可以展現主人對居家空間生活品味的要求外,在問到耐用度的時候,服務人員詳細解說這個皮革是採用歐洲進口的皮革,觸感柔順,符合 ISO 標準及規範,不含化學有害成分,真的坐下來還真是安適。你們有注意到這是挑高腳座設計的嗎?聽說這樣可以讓掃地機器人一掃角落髒汙,喔,原來高腳座的優點是這樣,寫到這一定又有人會問高腳座不像低腳座看起來沉穩,會不會斷掉啊?解說人員說是用高級的鋼材,我想這只有經過使用驗證才最清楚了不是嗎?

DSC_1894

具有可調式頭枕功能,聽說頭枕是由日本KOYO ENGINEERING進口的,因為這樣的功能,回家累了的話就可以直躺在沙發上休息,而不用橫躺在沙發上睡那樣難看。再加上裡層採用高等級高密度泡棉,讓沙發坐感舒適、更服貼、更耐用,不會像有些缺德的商家,在坐墊裡頭塞了很多爛的棉花或是破碎的海綿,讓人實在是無法接受。看看它的縫製工,每件皮革都會縫合進口高密度纖維,雖然耗工費時,但就是為了使其天然皮革在視覺及觸感能更加升等,如果沙發摸起來很舒服,坐起來就不會太離譜了。

DSC_1892

另外一個耐用度的問題,就是小朋友很喜歡踩在沙發上,我印象深刻以前的沙發很容易就會中間凹下去,坐起來很不自在,現在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系列的底部採用床墊專用獨立筒彈簧,讓沙發也能擁有如獨立筒床墊般的輕柔舒適,就像之前我們試睡過的獨立筒彈簧床那樣符合人體工學,縱使小朋友在沙發上玩,我也不用擔心了。

DSC_1773

說到另一組讓我心動的沙發就是這套KH242全牛L型沙發了,有可調式電動功能椅,承重量可達160公斤,嘿嘿,這可是OKIN 德囯工藝馬達跟LEGGETT&PLATT 美國工藝功能椅架的搭配,方便的沙發兼按摩椅兩用,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DSC_1788 

晶華傢俱提供高CP值的全牛皮沙發系列,形塑簡約現代,價格輕量無負擔,滿足具有時尚品味,同時追求高CP值的消費族群,縱使是剛結婚的小資族,也不用擔心負擔不起價格,而且很多的傢俱都可以因應客廳的空間及主人的品味需求做客製,時間上絕對比進口的還要有效率,聽說如果是義大利進口的,訂製可能就得長達四個多月才能到手,這就有點不符效益了。

DSC_1801

很多人可能都會貪圖IKEA傢俱的便宜,殊不知如果一套傢俱只能用個一兩年就因為不堪使用,又得重新購置,那又何苦來著呢?要CP值高,不能只從價格上來看,美觀耐用好保養,才是降低成本的最好選擇,就像我們家的客廳桌椅,全都是選用高級的實心木材製作,就像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系列採用堅實木質素材的過程是,磨光>防蟲蛀>烘乾>特殊膠合>特殊木釘及強力螺絲 ,讓木框更加穩固耐用,我認為這種堅實木材做的,才有可能傳承到下一代啦,這才是我要的傢俱。

DSC_1837

說起『沃荷是晶華傢俱以顧客需求的趨勢,自行研發的台灣年輕家居品牌,沃荷是現代設計風潮的帶動者,高質感、中價位, 在一片品牌風格中獨自一格,產品款式的開發與設計,均來自沃荷的晶華傢俱團隊嚴選開發,這裡收集了全球最流行的趨勢,色彩,材質, 研究全球各地區人們的生活方式變化與喜好。制定的各項標準,沃荷展示年輕的生活方式,傳達的正是當代都市新態度, 這樣一種對年輕生活方式充滿熱情,讓人們去體驗溫馨的細膩質感, 正改變居家佈置的流行而沃荷更是現代風格設計風潮的帶動者。』如果我是剛結婚的話,我一定會很心動,當然現在知道也不晚,因為朋友們可以透過我的介紹來選用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系列的話,那真是我的榮幸,這也不枉費我挑戰夜戰寫這篇文章了。

DSC_1838

款式琳瑯滿目,絕對可以找到你要的。

DSC_1864DSC_1865

從來都沒想過用牛皮製作的床架是怎樣的感覺,倒是對不同高度腳座有著很多疑問,留待你的發覺提問,不過我一直感覺低腳座會比較沈穩,是吧!

DSC_1853

DSC_1908

把服務人員支開,開始父子倆的深情對話,在燈光好、氣氛佳的客廳,父子倆這樣坐著聊天是何等的愜意!

當然工作達人的朋友一定是有好康的,請詳細閱讀下面文字:

unnamed

unnamed2
-新人結婚活動方案,在FB 發佈喜帖並打卡,消費滿8萬,折3000元(晶華傢俱贊助結婚基金)

還有這些連結:

1. 春季活動特惠連結:https://goo.gl/nm5D5E
2. 新人結婚獎金連結:https://goo.gl/ffudy5

更多訊息可以見

官網 : https://www.c-h-c.com.tw/
FB粉絲頁 : https://goo.gl/GEiSCZ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