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DSC_2691_2

我們在菲律賓的日子天天都是夏天,回來台灣後過沒幾天氣溫就飆高到30度以上了,這時也才立夏沒多久,老天兒啊,我還得待在沒冷氣的辦公室寫程式說,這怎受得了。

說來我也算是滿討厭夏天的,2014年去過泰國、馬來西亞跟新加坡後,就打算短期內不會再到東南亞旅遊了,過了四年卻又跑來菲律賓,這麼熱這麼愛玩在炎熱的太陽下,就一定要注意防曬,我印象中小時候沒那麼怕曬說,從我上來北部工作,很多人把我當成菲律賓外勞,以及自己警覺到年紀大了,在大太陽下皮膚不是曬紅曬黑而已,而是曬傷到皮膚痛個好幾天,我才開始注重防曬,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IMG_20180610_080621_HDR

Derma Formula 美肌醫生這個品牌是台塑生醫提出「25歲,肌膚凍齡的起點」的最新肌膚保養觀念,結合製造、學術研究資源,以跨部門及領域的合作方式,推出的全新品牌,由皮膚科醫師專業監督,並經皮膚醫學測試,強調簡單、有效的配方原則,以無添加的概念設計產品,提供最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IMG_20180610_101616_HDR

高防曬係數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適用於各類型肌膚。

使用方法:於外出前三十分鐘,取適量本產品至於掌心,避開眼唇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及所需防護部位,如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請重複使用,以延長保護效果。

使用步驟:(白天)潔顏→精華→乳液、霜→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IMG_20180610_152226

防曬凝露一開始擦的時候是白色的,輕輕推開後,是透明的,質地很清透,擦來不泛白跟一般防曬油不一樣。

IMG_20180610_152230

輕輕推開是帶透明感的防曬,沒有特別的味道,這樣戶外踏青之類的,就不怕招蜂引蝶。

1_IMG_20180610_152126_HDR

使用起來很溫和不會刺激,一般來說我不太會在臉上擦防曬油,我怕防曬油在臉上流汗時,讓眼睛刺刺的不舒服,頂多就戴頂帽子,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擦起來很舒服又不黏膩,應該就不會如此了。

IMG_20180610_152252

當然我最容易晒傷的部份…脖子也要記得防曬喔。

IMG_20180610_152414

偽素顏的利器,單擦這支皮膚就很透亮了,質地水感清透,擦在皮膚上很舒適,保濕力也很足夠,就像在擦保濕乳液的感覺。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採用了劃時代革命性的超輕感全護防曬機制,看一下下面的成份表,就知道具備防曬X保濕X抗老3效防護成份。

主要成份:
  • UVA、UVB紫外線吸收劑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Octocrylene
  • UVA紫外線、藍光吸收劑 Methylene Bis-Benzotriazolyl Tetramethylbutylphenol (MBBT)
  • 洛神花發酵液 Lactobacillus/Hibiscus Sabdariffa Flower Ferment Filtrate
  • 蘋果萃取 Pyrus Malus (Apple) Fruit Extract
  • 硫辛酸 Thioctic Acid
  • 海藻玻尿酸 Chondrus Crispus Extract, Sodium Hyaluronate
  • 白夏菊萃取 Tripleurospermum Maritimum Extract

 

UVA、UVB的防曬成分(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Octocrylene, MBBT)有多重抵禦達到長效、全面的阻隔。

白夏菊萃取及海藻玻尿酸成分是親膚性極佳的保濕基底,強化肌膚鎖水能力,減少肌膚乾澀粗糙。

蘋果萃取、洛神花發酵液及硫辛酸成分可以強化肌膚抵禦力,避免日曬引起的肌膚老化現象。

不添加刺激成份的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其安心的防護能力,可以達到三種效果:

  • W/O/W三相水感包覆技術,將UVA、UVB防曬成分與白夏菊多重保濕、抗老成分,穩定結合成超輕感小分子。
  • 超輕感小分子更均勻服貼肌膚,最高係數SPF50★★★★長效阻擋UVA、UVB,全面阻隔紫外線。
  • 水潤感清透質地,不悶、不厚重、不油膩、不泛白。

推薦你夏日防曬使用看看。

附上網址: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