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去健身房?來吧!Move It Beat智能運動啞鈴是居家健身的私人教練

一直以來,運動這件事總是因為許多因素而無法持續,有了小孩後,運動更是難上加難,總是羡慕朋友可以去健身房運動,一次在台北的街頭發現了可以幫忙育兒的健身房,如果不是因為地點太遠,還真想報名呢!隨著年紀漸長,開始感覺到運動的重要,是該好好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了。我們家老弟是個熱愛健身的人,房間擺著各式健身用的啞鈴,某天我想拿來試試,確不知道怎麼使用它好,除了重之外,也擔心做的姿勢錯誤而反傷了身體,只玩了幾下就作罷,那時,想去健身房的心又熊熊燃起,唉呀!這時好希望孩子快點去上學,讓我可以像個貴婦般到健身房鍛練身體。

我一直在網路上尋找運動教學影片,也試著學習一陣子,但還是沒有找到自己最滿意的教學,主要是因為難易度不全然適合我,太簡單沒成就感,太難又做不來,就快放棄時,發現了原來還有智能運動啞鈴這種東西,可以教我運動,還可以陪我玩樂!我和老公說,有了這個,我就不會偷懒了!

DSC_5692

盒子大約一個面紙盒的大小,方便收納,不會占太多空間。

DSC_5695

很好的包裝設計,啞鈴不用時,隨時可以放回盒子裡,如此可以好好保護它,讓啞鈴常保如新。

DSC_5699

中間的小盒子裡面裝有VIP會員儲值卡、充電線、保固詳細說明卡、說明書。12個月VIP會員序號卡是台灣版本獨有的喔!

DSC_5702

這就是MOVE It智能運動啞鈴,我的啞鈴顏色是蒂芬妮綠,它還有貴族紫及型男灰共三種顏色可選,每種顏色都帶有粉粉的馬卡龍色系美感,外型設計極具流暢,一體成型的設計,看起來彷彿藝術品般。

DSC_5714

這是啞鈴的背面,有個凹槽,這樣可能還看不出端倪,就先來示範一下使用方法吧!

DSC_5715

啞鈴正面有個貼紙,上面己經清楚寫上1.請取出智能模組2.充電喚起,還有圖示告訴你如何取出。

DSC_5717

取出方式很簡單,就是用指頭從凹槽處推出,智能模組就可以拿起來了!

DSC_5719

拿出智能模組後,啞鈴就無法使用藍芽連線,只能當一般啞鈴使用。

DSC_5729

Move It Beat智能運動啞鈴使用前一定要確認有沒有電,第一次使用智能模組,通過充電線連結電源和智能模組,這時螢幕會亮起,並顥示充電狀態,為了讓第一次體驗順利,使用前要充電20分鐘以上,或者讓它處於二格以上的電量再使用喔!充好電後,把智能模組對應凹槽處推入,就完成安裝。接下來先在手機、平板或電視等你想要觀看的螢幕機器中,下載Move It APP,說明書上就有QR Code可以掃描下載,或通過官網http://move-it.club/download 下載也可。

接下來就是在App綁定產品的步驟了,打開手機藍芽後,登入Move It APP,依照顯示的註冊流程填寫相關資料,點擊Move It 智能啞鈴進行綁定,出現綁定成功就可以了!為了綁定,我試了好幾次都顯示藍芽拒絕配對的情況,只好求救於廠商,詢問後得知產品只能在APP內與藍芽配對使用,而不是在手機/平板等設備中進行藍芽搜尋,這一點很重要,其實說明書上面也有寫,但是習慣使然,沒有好好研究說明書上的內容,造成無法使用,好佳在後來搞定了。首次進行藍芽綁定時,建議先關閉周邊藍牙設備,避免互相影響。在APP中無法搜尋藍芽或是綁定設備時,請重開手機或是手機藍芽如果是綁定iphone的話 ,可以參考https://www.howwon.com/pages/move-it–iphone-sop

盒內附有vip會員卡開通12個月VIP會員資格即可使用VIP會員。
Android手機註冊
可以直接在APP內註冊VIP(我的–>我的錢包–>VIP會員儲值卡)
※貼心提示 : 如連續兩次錯誤登入序號或認證號,請稍後數分鐘後再重新輸入

iPhone手機註冊
註冊VIP網址https://apis.move-it.club/store/vipCard_hk.html?v=1

56904909_2887253501292372_3844327924165509120_n

安裝好後,就可以來開始運動囉!進入Move it APP ,點選GO 即可啟動跳操功能。啟動後會有許多內容可以選擇,只要點+加入課程,選好後就會進入影片,也可以選擇自動匹配,讓系統按照當天訓練卡路里來匹配課程,Move It Beat智能運動啞鈴可以自定瘦身目標,幫你量身打造每次的課程,紀錄運動期間卡路里的消耗,如此你的瘦身計劃就更快實現了!,喔耶!來開始吧!

57116340_339328066933244_6249606272459472896_n

老公趁我在忙,自己先跳起來,而且還玩的很起勁呢!音樂還很動感,就像跳舞一般,Move It Beat智能運動啞鈴是全球首款智能啞鈴,智能感應配合手機APP裝置幫助訓練,可以精準紀錄動作是否到位,所以完全沒有拿過啞鈴的,買這款使用,很快就會變厲害。

P4127755

Move It Beat智能運動啞鈴小巧好攜帶,不用太大的場地就可以運動,前幾天到台南飯店住一晚,還拿去飯店使用,讓白天吃吃喝喝的熱量可以減下來。

它可以記錄你每天的訓練成果,看著每次的進步,就會更激勵自己要運動,另外,一個人運動常常會因為沒有伴,久而久之就放棄了,但Move It Beat智能運動啞鈴竟然還可以加入好友,可一起運動、與好友一同對決,看到朋友的運動積分,增加遊戲競爭感,這樣就再也不孤單了,

56877195_2312390992365443_4023397699284893696_n

每次都訓練同樣的影片開始無聊了嗎?想練習的影片鎖住了無法開啟?這些都不用擔心,按照計劃確實的運動,有各種的影片關卡,破關就可以解鎖更強度的課程,負重帶氧運動,讓每次的運動都感到新鮮有挑戰!

P4127760

總是被提醒要運動,但總是有許多藉口的我,這次,終於找到可以讓我一直運動的好工具,期待能讓自己因為運動永保年輕健康有活力!

官網:www.howwo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wwonlove
商品頁面: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相關運動好文:
我們去武術格鬥學院和國手一起打拳練防身!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