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ence 羅蘭絲客製化相框讓你的牆面裝飾沒有限制,可木框刻字,製作你專屬的作品

1DSC_7079

多年前搬到新家後,就一直想要把客廳掛上幾張生活照,拼在牆面上,讓家看起來更溫暖,只是市面上賣的相框,總是沒法符合我們的需求,不是材質不合,就是尺寸不合,直到去年,一個從美國來的朋友送了我們相框,是一個大大的框,框裡可以夾六張照片,中間還寫了"family is forever”字樣,造型及內容看起來比我們之前找的相框好太多了,就這樣,我們愛上了這個相框。但沒想到,因為沉重的相框,禁不住我掛在牆上的掛勾,應聲聲的掉下來,還裂了一角,心痛啊!

1DSC_7042

『我以為如果有熱情 有成長 有理想 最後總會被了解 被培養 被獎賞 怎麼城市像戰場 充滿痛與傷 … 什麼都可以不怕 只怕想家…太辛苦就趕快回家 是最暖的牽掛』,北漂族的哥牽掛的還是家,因為家,永遠在心裡。家有我的回憶,有童的笑容,有婆的愛戀…

1DSC_7045

想讓我的家有味道,可以洗練優雅,又不想再另外花錢買一堆擺飾來佈置,哥拍的照片,不斷收集的各國明信片,最愛讀的書,旅行中買的紀念品,多年來的收藏……它們是最能代表哥的東西,藉由Lawrence 羅蘭絲客製化相框,展示在最棒的牆面上,讓哥的回憶與收藏,成為居家獨一無二的絕佳牆面裝飾。

1image0

要訂購客製化相框或是畫框可以到https://www.lawrence.com.co/SalePage/Index/5516715

2019-08-24_092914

不要被『已售完,補貨中』給騙了,請繼續閱讀下面流程說明。

2image0

是的,客製化相框是透過Line來溝通的,所以要加入他們的帳號@maw6511x,然後提供你的圖面尺寸或是相片的尺寸。

再來是你喜歡的框樣式,參考官網的精緻相框、畫框

141517

像我們家就是選了寬版實木相框,有黑色、紅木色、柚木色、咖啡色及白色五種顏色可選。

3image0

Lawrence 羅蘭絲是台灣專業製框的品牌,結合近三十年的製框經驗,老工匠將不同需求的相框、木框、畫框提供給每位客戶,給人充滿藝術品味與美感的居家飾品!

4image0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要知道一下比較好。

DSC_7049

訂製的相框來囉!沒想到可以訂製自己要的尺寸、顏色,木框還可以刻字,有木框刻字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Lawrence 羅蘭絲的服務,實在是太好了,這樣牆面上就不會是一成不變的相框格式了,看著自己的家族照片,發揮一下想像力,把它們變成黑白的、局部裁剪或局部放大,這樣會很不一樣,不必擔心改造修圖後的照片顆粒太粗,那是一種增美的手法,將其中一些照片放進專業的Lawrence 羅蘭絲客製化相框,另一些則使用二手店尋來的舊相框──新舊混搭一定可以讓哥的牆面藝術與眾不同。

DSC_7054

現在對牆壁感到興奮了,聽起來很怪異吧,這可是Lawrence 羅蘭絲帶給我『牆壁是一面漂亮的空白畫布』的想法。

1DSC_7055

先在地上試玩一下佈置,待會掛到牆面上的時候才不會荒腔走板,但是這樣擺好像有點…

DSC_7072

還是婆的擺法比較妥當~

IMG_20190817_091638

相框背後有8片小鐵片壓在背板上,用手一摳就可以扳直,背板就可以拿下來。

IMG_20190817_091718

將照片放入相框

 

 

有Youtube可以快速看過我們如何組裝

IMG_20190822_210329

決定要掛在牆上或是黏在牆上?為了怕破壞牆壁,我們還特地買了藍丁膠來試試看。

IMG_20190822_211627

開始第一個相框的處理。

DSC_7040

客廳牆壁使用前

1DSC_7076

客廳牆壁使用後,看看生活達人的我們在空白畫布上揮筆開創的藝術傑作,我的靈魂深處大方敞開了。

1DSC_7090

樓梯間配了兩個相框照片。

69264037_2923442324397842_785751055483797504_n

從樓梯旁的側牆到客廳,哥要掛滿一張張家人出遊、節日、聚會時留下的合影,讓家一直在我心裡,也在你心裡,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學朋友那樣送一個相框給朋友,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如果訂購板畫商品Lawrence 羅蘭絲會捐贈10%銷售額給亞斯伯格關懷協會。

詳細資訊請上…

官網:https://www.lawrence.com.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WRENCE6801/
銷售頁面:https://www.lawrence.com.co/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00890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maw6511x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