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klook訂台北牛一雞骨牛肉麵

喜歡自助旅行的朋友,對於KLOOK應該不陌生,但KLOOK除了旅遊,還讓你在旅遊中有美食可以享用。最近我們嘗試了用KLOOK下單買排隊美食!實在是便宜又方便。

在KLOOK訂餐,享KLOOK客路最優價格保證,而且完全不用加付任何手續費,如果你已看中任何想吃的餐廳,上KLOOK找找,說不定會讓你看到驚喜喔!

[ads1]

這次我們訂了台北有名的牛一雞骨牛肉麵餐廳,首先,上KLOOK首頁後,在搜尋列輸入牛一就可以找到,點進去便可以看到詳細內容。已經幫你連結好了→http://bit.ly/2oTAt1x

選好你想去的日期,還有要點的菜及數量,按下立即預訂,就可以依著接下來的步驟訂下你想要的餐點。KLOOK還會註明原價多少錢,用KLOOK可以省下多少錢,如果人口多,買越多越划算呢!

下好訂單後,你會收到確認信,也就是憑證,當天只要出示手機電子憑證或列印的紙本憑證就可以使用囉!

 

週六中午,我們便搭捷運前往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然後走路約六分鐘就可以到達牛一雞骨牛肉麵。

IMG_20190907_124158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排隊人潮,但人數不多,心想,應該很快就輪到我們了,沒想到因為它的位子不多,所以也等了約半小時有吧!所以強列建議要早點去排隊,不然就變下午茶了!(誤)

門口牆上有一個空席案內板,會顯示哪裡有空位,所以可以很清楚知道是不是輪到自己了, 菜單也已貼在牆上,在等候的同時,先看好要點什麼,還有說明用餐方式,都先研究好,等一下進去就不會手忙腳亂了,進了入口,便會看到左方有一台機器,就和在日本點餐機一樣,看好目標,按下去,依指示付款就對了,但因為我們早已經在KLOOK預訂,所以只要按下旁邊的服務鈴,便有人來檢視掃描你的購買憑證,然後就可以安排入座。

IMG_20190907_124232

除了二桌四人桌,其它全是單人的,每個人前方有一個窗簾,沒錯,就像在日本許多餐廳一樣,服務生會拉開前方的簾子,把餐點放到客人的桌上,送完餐點就會把簾子關起來,此時你便可以慢慢享用了!

IMG_20190907_130414

我本來點的是溫泉蛋牛內大丼飯,很可惜的是他的大丼飯賣的太好了,已經賣光只能等下午再來,於是我只好先另加點白飯及蕃茄雞肉沙拉,再搭配老公點的清燉雞骨牛肉麵的料,就很好吃了。

它的雞肉軟嫩不柴,搭配小蕃茄及美生菜,還有特調醬汁,真是美味!

IMG_20190907_131037

老公的清燉雞骨牛肉麵光用看的就覺得美味,聽說它的湯頭是用雞骨熬六小時才有的味道,還加了二種牛油,一種是莎郎修邊,主要是讓它有牛肉香,另一種是進口牛大油,用這二種牛油打成絞肉狀,再入鍋炒,之後油就會出來,用這牛油淋入燙頭內,超級美味的關鍵就在這裡;雞湯加牛肉煮出來的湯麵還是我第一次聽到的組合,沒吃過前完全不知道雞肉+牛肉是什麼感覺,也懷疑這味道會不會很奇怪,沒想到它完全沒有違合感,果然不愧是得過最佳湯頭獎的牛肉麵店!

吃完午餐後,先去別的地方辦事,下午五點左右又回來外帶原本要買的溫泉蛋牛肉大丼飯,帶在車上慢慢享用!因為在車上吃,不方便拍照,只能用文字表達了,這牛肉丼飯完全不迅色於牛肉麵,而且量多,在價格上算是很親民,能享受到這樣美味的丼飯,實在是太幸福了!

如果你愛吃牛肉麵,絕對不要錯過這家,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吃飯,那麼,也不要錯過這一家!快上KLOOK訂購解決口腹之慾吧!喔!記得找蘇菲代購可以享更便宜的價格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