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吸塵器讓那麼髒的床變乾淨?

185783

常逛大賣場的,想必對於在賣場外的德國海豚攤位不陌生,它是一家主打吸塵器的公司,主要透過免費一次吸塵蟎的服務,來讓顧客了解產品。前陣子,我又被他們攤位的員工叫住,我還回絕他,因為我去年就用試用過了,覺得很好,但目前沒有這預算。後來,他和我說超過半年可以再試用一次,經過他那麼誠心的邀請,我想,好吧!再試一次看看。就這樣,隔天就有公司打電話來和我確認時間,經過幾番的討論後,終於安排出時間讓他們來服務。

馬上報名免費體驗

來了一位許先生,一到我家,廢話不多說,直接就問我要吸哪裡的床,接著就開始一邊清潔一邊講解德國海豚吸塵器。本來以為我去年聽過了,應該還記得,沒想到專業的許先生又讓我對這機器有更多的了解。首先,他先介紹這台機器的功能,聽了真的有驚豔到,沒想到它的功能足足有五大種,第一,吸塵器第二.除塵蟎機,第三,空氣清潔機,第四,消毒機,第五,精油芳香機. 想想看,家中這些東西其實已經成了必需品,特別是有孩子的我們,為了孩子的健康,更覺得這些東西的重要,所以這台雖然有點笨重,但是如果看在它功能多多的份上,其實也就不那麼占空間了。

做了介紹之後,便開始體驗使用這台德國海豚吸塵器,首先,先試試空氣清淨機的功能;先將裡面的水盆裝滿適當的水,再裝上機器內,開關打開,就可以開始清潔房間內的空氣,我們家每天睡覺都會開空氣清淨機,覺得應該空氣很乾淨,結果,開不到五分鐘,發現盆裡的水出現了不少的雜質,已經不再是一盆乾淨的水了。只是把開關打開,就可以將空氣中看不見的髒空氣吸到水裡,真的讓我佩服。

來點專業的,德國海豚吸塵器之所以那麼厲害,主要是因為他擁有L-Lamella專利科技,什麼是L-Lamella呢?它是Proair GmBH的發明,研發團在測試了幾百個不同的分離器後,發明了L-Lamella分離器。他們創新變化之一包括把分離器內的直條片改變成L形條片。當電機高速旋轉時,L-Lamella內部將產生一個真空點,能夠捕獲更細小的灰塵。德國海豚吸塵器沒有任何的耗材,不用除塵袋,不用過瀘網,它只有一個裝水的水盆,裡面的水髒了倒掉換新就可以了!

IMG_20190924_151432

接下來,他開始幫我的床及二顆枕頭做塵蟎清潔了!一開始先別急著把床單、枕頭套拆下來,先用德國海豚清潔床單及枕頭套看一下成果!他先用一塊黑布套在管子裡測試一下吸力,吸一分鐘把布拿出來,沒想到布上面積滿了白白的灰,盆裡的水也越來越可怕,但還可以接受的桯度。重頭戲來了,把床單拆下來,開始清潔床,服務人員很用心的吸好每一個角落,還有枕頭,約莫五分鐘後,終於完成了!機器關起來,把水盆打開來,哇!太噁心了吧!水面上浮了一層厚厚的灰灰的東西,這就是我每天睡的床上面的塵蟎嗎?!!我不要這樣的床!

IMG_20190924_152311

說真的,我在他來之前,還特地偷偷用我們家另一台專門吸塵蟎的它牌吸塵器努力清床,想看看德國海豚還能清出塵蟎來嗎?沒想到,還是清出來一堆,頓時覺得我那台吸塵器好弱,而且吸完還得用刷子清潔上面濾網的塵蟎,在刷的同時超怕塵蟎揚起又飛到地上或身上,重點是還刷不乾淨。所以我深深覺得這德國海豚太厲害了!

如果,你也想試試德國海豚的威力,請一定要報名體驗,請放心,他們不會和你強迫推銷,只要你先試試,喜歡再把海豚帶回家!請點以下連結,進入報名表單,就會有人和你聯絡約時間清潔一個床及二個枕頭喔!

http://bit.ly/2p0kmPV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