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SSNIClient初始化失敗

公司裝了sql 2005 express後啟動有錯誤,在事件檢視器發現了這個第一個錯誤
錯誤訊息如下:
TDSSNIClient初始化失敗,其錯誤為0xd,狀態碼為0x4。
TDSSNIClient初始化失敗,其錯誤為0xd,狀態碼為0x1。
由於網路程式庫發生內部錯誤而無法啟動網路程式庫。若要確定其原因,請檢閱錯誤紀錄檔中此錯誤的前一個錯誤。
SQL Server無法繁衍FRunCM執行緒。請檢查SQL Server錯誤紀錄檔與Windows事件紀錄檔,以取得可能發生之相關問題的詳細資訊。

Monday, March 13, 2006 1:18 PM by SQL Protocols
Paulo,
Looks like you disabled all protocols. Without a protocol enabled, sql server won’t be able accept requests and process queries. You need to enable at least one protocol.
原來是要開啟MSSQLSERVER的通訊協定至少一個協定喔,真是給他有夠笨的!哈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