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之新體驗

其實我不太習慣敷面膜,因為忙碌的生活,
敷上面膜完全沒辦法做事,亂動很怕面膜會掉下來,只能乖乖的躺著數十分鐘讓它乾,實在是很浪費時間。今天收到新的面膜~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包裝看起來很清新,隔天就決定來試用看看,一展開它,發現它長的和平常的面膜不同,它有耳朵也有下巴耶!二個耳朵掛,可以掛在耳朵上,下巴的部分也貼心的設計成可以掛在耳朵的設計,讓整個臉都照顧到了,而這樣的面膜比以往方便多了,可以不用擔心一邊敷面膜,一邊工作,面膜會掉下來,可以專心做事,真是特別的設計。
很好奇什麼是胜肽咧,上網查了一下:胜肽是蛋白質的裂解物,只有蛋白質的幾十或幾百分之一大小,不必經消化分解就可以由腸吸收。介於蛋白質和胺基酸中間產物,為人體中膠原蛋白、皮膚、免疫球蛋白、DNA、酵素、內分泌之前驅物(不可缺之原料)。胜肽英文叫peptide;日文稱核酸。現階段在歐美國家把它做為治療心血管疾病及癌症之補助食品,日本則把它作視為秘密武器,預定於兩年後才推出,做為防止老化保健食品主流。原來胜肽是那麼重要的東西!
面膜敷起來有淡淡香味且涼涼的感覺,就像它的包裝一樣,敷完後整個皮膚摸起來很舒服。下午去了一趟便利商店,才發現原來它們早己上價,一片69元,買一送一,算是平民價格,這次的面膜體驗總算讓我找到了適合的面膜設計,接下來該好好利用面膜來保養了!

DSCN0116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