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攝過的教堂 –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高雄市中教堂

IMG_4407

 

相機:
Canon Digital IXUS 40

曝光:
0.004 sec (1/250)

Aperture:
f/7.1

焦距:
10.1 mm

曝光偏向:
0 EV

閃光:
Auto, Fired

ISO 速度:
50

這是2006那年高雄舉辦全國單成,號稱最奢華最氣派的一次單成大會拍攝的!這個教堂座落在高雄市801市中一路292號,是ㄚ琪在2001年洗禮的教堂,這個教堂外貌一直沒什麼變化,但是其中歷經一次內部改裝,所以導致有段時期,得到外面的場地聚會,很是辛苦喔!有空回高雄再把那些地方相片弄出來給各位紀念一下!

這裡現在聚會的支會也滿多的,我只知以前叫高雄一支會,因為今年高雄支聯會已分家了,變作苓雅支會了,其他在這個教堂聚會的高雄第二支會及高雄第七支會,現在不太知道叫什麼支會,有空查出來再更新!

這個教堂位於人文薈萃的前金區,擁有絕佳的地理環境,北臨二號運河,西臨七賢國中,環境優雅寧靜,站在停車場,即可遠眺林木蓊鬱的壽山,近觀風光旖旎的愛河,倘佯其中,令人心曠神怡,我非常喜歡能夠在那個教堂聚會,特別是夏日炎炎的時候,在屋內有一股寧靜的氣氛,非常有聖靈的feeling喔!

現在的苓雅支會的主教是劉尚慶,一個非常好的聖職領袖!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