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UI免費跟付費支援

jQuery UI社群是一個很積極並且當你需要開發建議或是有一個想法來改善指令碼的時候提供一個友善、幫助的環境,jQuery UI Team鼓勵每一個人能積極參與函式庫的開發。

社區支援

要開始使用jQuery UI,先讀jQuery UI入門來使用jQuery UI,瀏覽jQuery UI 的 Demos展示說明文件也是一個瞭解關於每個外掛能力的詳細資訊的好方法,對於進一步的幫助和支援,試試這些資源:

論壇

使用 jQuery UI
對每一個人來說使用jQuery UI,以及問問題跟根據UI組件的使用(包括Themeroller)建議的最好地方。

開發jQuery UI
對那些在建構jQuery UI函式庫跟網站的開發者。 (使用上面的提的使用jQuery UI論壇來討論如何使用jQuery UI。)

jQuery的無障礙
對於大家感興趣的應用和促進無障礙 jQuery和jQuery UI組件的最佳做法。

推特

官方的jQuery推特帳號:

UI-專注的推特帳號:

identi.ca

官方的jQuery identi.ca帳號:

網際網路中繼聊天

官方的IRC頻道是irc.freenode.net上的#jquery,要討論jQuery UI的開發,加入#jqueryui-dev頻道。

發現錯誤?讓我們知道!

請在錯誤跟踪系統報告任何問題和改進。

商業支援

下列公司已經承諾贊助jQuery UI,假如你需要在你的專案上得到jQuery或jQuery UI的關鍵性業務支援,我們鼓勵你考慮我們合作夥伴的專業支援:

appendTo, LLC 位於美國柯羅拉多州的丹佛市提供世界級的jQuery跟jQuery UI架構的諮詢、訓練跟支援,我們支援開放原始碼促進會(Open-Source Initiative),也是在大企業的技術環境中jQuery和jQuery UI前端網站開發的國際領先的供應商,請拜訪我們在:appendTo.com,聯繫我們在:+1(877) jQuery-Help 或email給我們在:contact@appendTo.com

Filament Group Inc. 是總部位於波士頓的設計公司專門針對很多不同的設備從事複雜的消費及商業應用的UI設計跟前端開發— 這些設備從網站跟手機,到kiosk的資訊服務機都有,重點在web標準、漸進增強跟無障礙,Filament公司在jQuery UI專案作為設計團隊龍頭的角色上帶來了一個獨特的看法,更多的資訊,請拜訪www.filamentgroup.com 或接洽 hello@filamentgroup.com

尋求支援的資訊,或許沒那麼重要,但是一旦有了問題,有這個幫忙可迅速解決問題!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