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達人加碼送便當錢

ㄚ琪自結5/1~5/31所得的評論收入,總共為15.1元,比上個月少了一點!

感謝各位對工作達人的喜愛,ㄚ琪要將上期的飲料錢1.5元連同這個月的1.5元,小記3元美金,折合台幣約90元的便當錢送給ㄚ琪的讀者,90元在台北可能連一碗永康牛肉麵都吃不起,但是在其它縣市,可能還可以買個不錯的便當吃吧!

不過要賺個便當,總該有點付出吧,這一次的任務很簡單,只要加入ㄚ琪的MyBlogLog的members!

2010-06-04_101235

就是版面最下方中間這個圖,裡面下面有Add Me To This Site’s Community…或See all 64 members這個連結,點進去,

2010-06-04_102304

點選Join Community,即可加入我的MyBlogLog會員!

如果你還沒是MyBlogLog的會員,也不知怎麼加入,你可以參考這一篇打招呼的新方式–MyBlogLog及教學來加入,操作有問題的可以留言問我!

當你加入我的MyBlogLog成員後,請你在無迴響或XX則迴響,或者leave a response的連結處,點選進去,就可以留言,請選你的paypal帳號作為你的email,在『留下你的迴響!』那裡填上你的MyBlogLog帳號,供我確認就可以!

ㄚ琪將於7/5從留言給我的MyBlogLog成員中抽出一位幸運者吃便當,贈送3元美金給他,對了早參加的會有比較大的機率可中獎,隨機的機制ㄚ琪自訂!所以不要拖延你中獎的機會,快來參加!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5 則留言

  1. 用过google friend,后来懒得挂了,有时会影响网站加载速度

    1. Author

      那是一定的,但如果對網路流量有幫助,就犧牲了吧!所以我還是有裝MyBlogLog!

  2. 加您為member囉
    不知是留言在這邊嗎?
    我的mybloglog是ironman
    謝謝

    1. Author

      是的!很高興你來留言了!而且是第一人!
      如果到7/31止都沒有人來留言!
      你就將是唯一的中獎者了!機會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