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助助茶飲

DSC_2338

這是拿到這個產品試用,已經忘記是受託於哪家公司的邀請了,感覺好亞山娜公司說,正面還標示著調整跟代謝的功用!

DSC_2339

這裡有個初次飲用建議

1.第一次飲用,請勿超過3分鐘,以後可視各人反應斟酌調整。

2.初次飲用後,每日排便者。約3~4小時會上廁所,有排便問題者,約8~10小時會上廁所。

3.初次飲用時,部份人會有輕瀉現象,此為正常現象,約兩小時後會消失;大部分人第二次飲用時即不會有此現象!

ㄚ琪算是第一次飲用,所以就照建議拋3分鐘左右!

IMAGE_158

茶包看起來很像立頓紅茶,但是聞不出有茶味,可是老闆啊,你怎麼沒像立頓那樣茶包人家都有綁線說,這樣泡完3分鐘後,不是比較好拿嗎?良心地給個建議,綁線是個很好考慮,雖然它不是產品的主要賣點,但是有體貼消費者應該比較好,不是嗎?

IMAGE_157

好了,泡了3分鐘的就像茶這樣,不過真的沒有茶味喔!不過它有標示產品成份:旃那葉、薄荷葉、桑葉、荷葉、甘草、白矛根。

旃那葉一般人稱的就是番瀉葉,需要依照規定標示含量及每日建議食用量,所以每一包的含量在12毫克以內,另外有些忌用的也要避免,像是孕婦或腹瀉者,ㄚ琪上週一二的時候就感覺有點拉肚子,所以不就趕拿來試了,隔了幾天感覺比較好時,才又拿來試看看!

上面說明也說到3~4就會上廁所,我是覺得沒那麼誇張,不過倒是有些便意,之後當天還是上了兩次廁所,所以我覺得算是不錯的產品了!

不過這種東西有瀉藥,真的非必要還是少用為妙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