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琪又要送飲料囉!

恭喜http://tommy.ironman.tw/的Azan得了這次的飲料錢3元,不過據說Paypal會扣除0.4的手續費,好吧!這一點我承認我並不知情,所以尚請見諒囉!

那ㄚ琪自結7/1~7/31所得的評論收入,總共為20元喔,比上個月多了一點!

感謝各位對工作達人的喜愛,ㄚ琪要將這次的收入撥出2元送出,但是有些條件,原因是ㄚ琪有感於ReviewMe很難接受中文的部落格,就算你寫英文的文章,他還是不鳥你,所以我決定另外開闢一個全新的英文部落格,叫做Fun Taiwan,名稱是來自Discovery的旅遊生活頻道,Janet在介紹台灣給老外認識吧!後來我想想要怎樣才能賺外匯,應該就是把台灣獨特的地方讓外國人知道吧!而且外國人應該很多人不懂中文,甚至可能連台灣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所以ㄚ琪想用我的破英文,來幫助外國人瞭解台灣!

現在請各位朋友幫我衝Fun Taiwan的連結,請你在你的網站或部落格上放入Fun Taiwan的文字跟右邊的http://funtaiwan.achi.idv.tw,並訂閱Fun Taiwan的部落格:http://funtaiwan.achi.idv.tw/feeds/posts/default(請直接點左邊連結)

之後在此留言,留下你放Fun Taiwan的連結處跟你的Paypal帳號mail,我們將於9/7抽出幸運得主的朋友喝飲料,天氣熱,喝飲料最舒服了,快點來喔!

對了,我的英文不好,如果文章中有哪些地方寫得很奇怪或錯誤的,請務必指正我修改,感恩囉!

今天2010/08/06突然收到Paypal的個人付款服務停用通知,如果真的不能用將改成轉帳方式,並用1:30的比例轉帳,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