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麵王 + 臭蛋 = 可惜了

IMAGE_201

上個禮拜ㄚ琪在辦公室收到了一個這樣的包裹,ㄚ琪只能說,老闆你真的很會做宣傳喔,連包裹也沒好好給它包一下喔,就直接寄給我喔,讓我們的總務,一定覺得很奇怪,為啥買泡麵要用寄的啊?好了,眾人一眼一定就可以看出這是什麼包裝來的,這就是味味A 的乾麵王了,標題字寫那麼大,也該看清楚了吧!

說起泡麵啊,真是讓宅男ㄚ琪真是又愛又恨啊!愛的是它真的很好吃,曾經有一度ㄚ琪還每天吃說,恨的是很多科學家都說吃泡麵不健康對身體有害,雖然我還是存疑著,不過因為不再繼續宅下去了,就沒理由還要在家吃泡麵了!

其實,泡麵真的很方便,雖然我很久不吃了,但是你絕對不相信,我還是買了幾包做食物儲藏,原因無它,吃它真的是太方便了!萬一,安息日禮拜天來不及煮飯就要上教堂的情況下,這時候稱為方便麵的泡麵就派上用場了,真是方便啊!另外一個必備場合就是露營的時候,萬一有一群怪咖搞砸了一鍋飯,這時候我的泡麵就又可以派上用場了,還有出國帶著泡麵,你也不用怕說異國的食物你不習慣,直接加了熱水,泡個幾分鐘馬上就可以解決口腹之慾,真是方便!

說起泡麵這麼多用途,但是台灣是泡麵的王國,泡麵的種類多得是山啊,ㄚ琪只要一上量販店,就頭暈了,不知要吃哪一種說?好吧!就讓網友ㄚ琪呷好道相報,先選出很適合ㄚ琪口味的沙茶炸醬來介紹吧!

IMAGE_204

為什麼要先挑這沙茶呢?你絕對不相信,不管是火鍋, 家常麵,ㄚ琪就一定要加沙茶吃啦!而且這個沙茶醬可是大有來頭的喔,因為附的是牛頭牌的沙茶醬料所以就特別地愛吃啊!ㄚ琪覺得這是必吃的!當然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的醬料也是OK的,只不過ㄚ琪比較怕辣,所以就不好推薦是必吃的了,不過如果以後有像味味A那種排骨雞麵的醬料出品的話,那ㄚ琪就要比大拇指說讚了!

這一回ㄚ琪本想表演我的煮泡麵技術的,特地拿出了小白菜、玉米罐頭跟雞蛋,準備在日式味增口味的湯頭加料表演一下,結果呢?從冰箱拿出一顆儲存了不知多少歲月的雞蛋,一打下去,哇!蛋散掉了,糟糕臭味撲鼻而來,驚覺這下糟了,我把美食給糟蹋了!沒湯可喝了!不服氣怕太餓只好多加包排骨雞麵在圓通通的乾麵王上來幫我消消氣!

IMAGE_208

唉呀!我的美味的湯!好湯不到了~!

IMAGE_209

排骨雞麵

IMAGE_210

還好沙茶的香味瑕不掩瑜,ㄚ琪在忙完一天的教會聚會後,終於心滿意足地坐在點腦桌前休息了!

寫得有點累了,明天再繼續寫吧!

等等,本想跳過麵條直接再來講講,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的乾麵王吃來如何?先說說麵條好了,IMAGE_211

一般泡麵的麵條,不能泡太久,一定要照說明做,麵條才會吃起來QQ的,但是ㄚ琪已練就一身好功夫了,就連下鍋煮泡麵,麵條也是可以讓它QQ的剛剛好啦,超讚的!

接下來表演試吃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口味的泡麵王囉!

IMAGE_212

看我這次小心翼翼地將麵煮好了!攪一攪記得要加點湯水,免得太乾了,不好吃,不過也沒差,太乾了就喝湯吧!

IMAGE_213

IMAGE_216

看這麵ㄉㄨㄞㄉㄨㄞ的,就知道一定很Q了,ㄚ琪再一次展現煮麵的功力!

IMAGE_217

這次終於可以有湯喝了,不過不敢加蛋,怕又來顆臭蛋!但是有配上小白菜啦,這個湯頭真是好啊!Cool!

IMAGE_214

不過倒是水加的有點多,感覺有點淡,不過沒關係,吃淡點較好!

吃飽喝足之後記得可以上味味A舉辦的擂台賽,看哪一種口味的最合你口味,網址在http://campaign.arcww.com.tw/vda/201008/,加油囉!看你能不能得獎!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