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夢想製造機


小時候一直到長大,最愛的卡通一直是小叮噹,如果我有一隻寵物是小叮噹,那不該有多好,我可以製造出任何想要的夢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夢想潮罐,好酷的名字,實際上它的品名叫做「巾」忠報國+幸福小卡。請注意,是巾不是精,因為它內含一個可以變魔術的「巾」,為什麼可以變魔術呢?等一下來實驗給大家看看!原料:無窮的愛與守護。這實在是一個很特別的罐子,我想它是一個充滿愛的罐子,給台北人一個新的期待。我不住在台北,但常到台北閒逛,這裡房價貴的嚇人,否則我想我會考慮住在台北這食衣住行育樂都豐富的地方。我期待台北能成為一個眾所皆知的大城,充滿創意及人文氣習的地方。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夢想潮罐裡頭所裝的幸福小卡~

小宇-發現的台北美好:娗娗是朵大菊花

紫葳-發現的台北美好:超好吃的蛋糕,有一天我也要會做!

第一個我實在不知道它的意思是什麼,但我想大菊花的美麗,綻放著力與美的結合!我決定留言給作者,問看看誰是蜓蜓。

至於那超好吃的蛋糕,讓我想到台北許多好吃的甜點,我好想馬上去台北一趟吃得過癮啊!

不知遠在台北的朋友,他們發現了什麼台北的美好,新北市長選舉就快到了,期許新北市有更好的遠景,如果我住在台北,我想我最期待是物價可以減減減,哈哈!因為台北真的什麼都貴。

好了!我要開始介紹我的「巾」忠報國了,我發現它真的是千變萬化,來變幾個造型給大家瞧瞧:

(1)圍巾造型:衣服沒有領子,用這個剛剛好,天冷時超保暖

DSCN4812

(2)強盜造型:哈哈!其實可以拿來玩遊戲用,別拿來做不正當的事啊!

DSCN4814

(3)頭巾造型1:我的臉很大,戴頭巾不怎麼樣

DSCN4820

(4)頭巾造型2:有沒有像原住民?

DSCN4821

(5)馬尾造型:沒想到還可以拿來綁頭髮,真好用

DSCN4819

(6)護腕造型:戴在手腕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DSCN4817

(7)口罩造型:沒用口罩嗎?用這個當口罩,也蠻好看的

DSCN4822

(8)衣服造型:會冷時把它穿在身上,感覺挺保暖的

DSCN4824

這條特別的毛巾,上面的色澤也很不錯,真的很好用!

夢想家網址:http://www.mywish.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