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API應用開發 is very good at its job

Google Maps API應用開發是昨天借到的一本新書,ㄚ琪不想對這本書的技術有太多的著墨,直接套到最後一章Google Maps API應用前景分析的12.1.5 Goolge Maps API的創新應用,看看有哪些是好用的!

有很多的網站列表,就挑幾個用用看:

1.計算你旅行的行程或者折扣 http://www.gmap-pedometer.com/,感覺起來只有算行程,沒有算折扣,特別是點到台灣這裡來的時候,好像算不出來,哈哈!

2.分享地球各地資訊 http://www.wikimapia.org 有中文可以使用,有一個類目叫做有趣的地方,ㄚ琪點進去看,哈哈,附近的龍岡大操場有被標出,而且有這樣一個敘述:龍岡地區的一個超大軍用操場,嗯,確實超大,也真好玩,這個介面或許可以繼續發掘使用!

3.在地圖上貼上自己的項目 http://www.panoramio.com/,說真的有點看不懂意思,大陸來的書就是這樣,直接點進去看,有繁體中文,而且抬頭就是全世界的照片,主旨應該就是展示您喜愛的地方,然後上傳照片上去,用 標籤 整理您的照片: 藝術, 建築物, 反射…,而且最近有一個提示就是由 CASIO 贊助的Panoramio每月照片比賽已經開始。 每月28名得獎者,真的不錯,鼓勵大家去參加,ㄚ琪也要…

4.發現eBay房地產交易情況http://www.2realestateauctions.com,這個滿不錯用的,可惜台灣沒有!

5.尋找機場的停車場 http://www.aboutairportparking.com/,一樣台灣也沒有!

6.觀看旅行錄影 http://virtualtourism.blogspot.com/ 不錯玩!

7.在美國尋找速食店 http://www.fastfoodmaps.com/ 肥死你我跟你講,還好台灣沒有!

8.翻譯美國郵遞區號 http://maps.huge.info/zip.htm ,有翻譯嗎?看不出來,不過倒是不錯的工具!

9.透過郵遞區號檢視本機新聞 http://mibazaar.com/localnews/index.html 我真懷疑,當地新聞怎會翻成本機新聞,這是怎麼翻譯的?

10.瞭解和避免疫情 http://www.healthmap.org 有簡體中文,很好用,出國旅遊前記得先看一下!

11.做出自己的Google madhup地圖 http://www.communitywalk.com/ 看起來不錯用!

12.避免交警照相機 http://www.photoenforced.com/us.html,在美國也是要注意的,喔不,我是說要守法別超速!

13.檢查日落或日出時間 http://www.earthtools.org/ 台灣也適用,但是好像只有英文,要拍日出夕陽照的可以多加利用!

14.貨幣兌換 http://www.gchart.com/currency.php 還有一堆日幣沒換說,嗯,可以用!

15.換個地方生活 http://www.housingmaps.com/,好用不過只有幾個大城可用,台灣沒有。

娃,又挖到了一些資訊,有有一些靈感出來,好好多加利用不錯!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