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要離開這個網頁瀏覽?

這個是在Google Blogger版的誰來我家ㄚ琪碰到的問題,或許這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什麼問題,就用你的手握著滑鼠點一下確定按鈕就可以了,但是ㄚ琪卻無法知道如何用C#來點確定,呵呵,很神奇吧!

這時候只好繼續用Google來查資料了,看起來好像是onbeforeunload事件作祟,有了線索就好Goolge了,找到這兩篇webbrowser获取带有alert提示的网页的源码C# 禁止 Webbrowser 控件的弹出脚本错误对话框,終於獲得解決,並且可以自動參訪下去!

測試了幾個小時之後,ㄚ琪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的部落格我follow了,但是卻沒在他家出現我的肖像,真是懊惱啊,所以我開始懷疑,這個Follow按下去的圖形是這樣:

2011-02-14_150618

看,還特別有這一句:『New! This site will also show on your FriendConnect profile for all the sites you’ve joined using Friend Connect.』

我按了FOLLOW之後,說是已經follow了

2011-02-14_150750

CLOSE之後,非但沒有肖像出現,你一直點FOLLOW一直是這樣的表單出現,我懷疑這個功能有問題!比對FOLLOWERS側邊欄的FOLLOW看起來是不一樣的表單:

2011-02-14_151240

點Follow this blog後有這個結果:

2011-02-14_151300

按Done之後,有肖像可以出現:

2011-02-14_152647

唉,新的挑戰出現!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