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Chiang Wu Hsiung,Tomoki Ueno,林柏志

我在高雄認識的Chiang Wu Hsiung今天生日了,要祝福他有健康的身體,事業可以順利,之前還有幫他完成一個案子,還滿愉快的!

Tomoki Ueno生日了,他是日本的一個成員,之前要去東京前,曾問過他很多問題,感謝他的協助,讓我們可以順利的旅遊!

林柏志跟我在Facebook上有189個共同朋友,看樣子也是成員,這句『求神讓我分辨能與不能的差別』,還滿讓人欣賞的,祝福他了!

1934年中華民國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委員長蔣中正南昌行營發表演說,發起「新生活運動」。這個新生活好像在國小有聽過,不知現在還有誰記得這件是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