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erek Deng,劉祐承 (AirLiu LiuYucheng),黃思穎

Derek Deng是支會的新成員,ㄚ琪祝他生日快樂了,也祝福他能繼續地學習基督的福音,放下屬世的憂慮,這樣會比較快樂!

前彥的女友黃思穎也是這天生日,恭喜她了,原來她有個部落格穎向太陽之旅☼Simply the Best☼,Slogan:『惺忪眼,伸懶腰,拿起相機,就這樣背起行囊旅行去Smile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看來也是旅遊一族同好,不錯我喜歡,所以就幫他做個連結了,祝她部落格生意興隆,雖然部落格有將近一年沒有更新了!

另一位臉書朋友劉祐承 (AirLiu LiuYucheng),也是今天生日,這又不知是什麼關係來的,只知後來就常收到他的信,所以就祝福他了!

1732年喬治·華盛頓美國第一任總統(逝於1799年),我一直記得誠實的小孩砍倒蘋果樹的故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