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胡孝萱 (Kimberly Hu),林彥均,王馥蕾 (Full Lay Wang),謝曜宇

孝萱是我搬來桃園工作就認識的姊妹,我還曾參與她家的搬遷工程,從她搬去內壢後,她就再也沒去中一聚會了,一直待在中二,而我卻也因搬家到中一聚會了,不過她還是沒來中一聚會,看起來這也是得要很多的勇氣的!在此祝福他有源源不絕的勇氣!

也恭喜林彥均了,只知是Facebook上的朋友,目前工作是燈光師,有個部落格 小均均的網路日誌,祝福他的部落格生意興隆!

王姊妹好像很眼熟,之前好像在高雄的時候有碰過,她『最喜歡成長有關的事物與活動,深受 神的恩典–生活的很豐富』,我要祝福她可以有神的恩典,部落格馥蕾的網路日誌,有好多認識的高雄成員,祝福她的部落格可以繼續經營!

謝曜宇也是Facebook上的一位朋友,祝福他生日快樂了,他的部落格曜宇財源廣進。

好多人都有無名的部落格喔!

581年中國隋朝建立。隋文帝楊堅取代北周即帝位,定都大興,就在這一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