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Jack Jiang (正彥),曾英才,林小東,楊佩菱,牟維苓

恭喜正彥生日了,正彥現在也是南山人壽的業務主任,真是年輕有為也很喜歡服務,之前高雄搬家也是讓他幫很多忙,我相信他在壽險業憑著這樣的服務熱誠,應該是很有潛力的!他的嘉言『成功的人都愛賺別人不愛賺的錢』,ㄚ琪也是滿喜愛的!

曾英才是在Facebook上認識的成員,也祝他生日快樂!

林小東的佳句,『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 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 等他自己情願』
. (雅歌 2:7),這段來自聖經,可以說是標榜出他的愛情觀的佳句,我很少注意到,看來真是不錯!

楊佩菱的佳句,『1.跟隨你所接受到的聖靈提醒,要做行動。2.身為夫子耶穌基督的門徒,我們是被召喚來支持和醫治,而不是來指責人。(2010.4月 迪特‧鄔希鐸會長)』

牟維苓也是Facebook上認識的成員也祝福她生日快樂。

今天是中華民國青年節,看來大家都很年輕有為,選在這一天出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