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部落的誰來我家

ㄚ琪一路從無名誰來我家Google Blogger的Friend Connect樂多的樂多訪客一路走來真是手到擒來,完全沒有障礙,但是玩到Xuite碰壁了,因為Xuite的誰拜訪過我這個區塊,竟然是用Flash開發的,到這裡ㄚ琪只能說技不如人了,後續看ㄚ琪能不能精益求精再來解決這個難題了,如果有人可以幫忙解決的話,ㄚ琪也會很感激的!

只好放棄測試Xuite,改試試新浪的好了,不過新浪沒有這樣的類似服務,或是我還沒找到吧,跳過,再來看看天空部落吧,天空部落其實最早就是蕃薯藤來著的了,只不過2006年9月1日蕃薯藤與網絡數碼(Webs-tv)合併後,樂多公司提出停止聯名合作,Yam Blog改採天空的系統,所以ㄚ琪才會因為這樣的分割,產生很多這兩個系統的部落格,天空的部落格叫做Achi Fashion Blog以及ㄚ琪琪的家,很好玩吧,竟然蹦出兩個部落格了,不過相對地也增加了ㄚ琪部少的工作量,累啊!

不過天空部落有點特別,它不只有誰來我家,還有我推薦誰、誰推薦我等的好用區塊,看來這個月又可以大展身手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