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的誰來我家

ㄚ琪一路從無名誰來我家Google Blogger的Friend Connect樂多的樂多訪客蕃薯藤的誰來我家程式都跑得滿順的,沒什麼大礙,這一次要試試看痞客邦的誰來我家了。

『痞客邦,又稱PIXNET,是台灣的一家網路系統公司。…痞客邦 PIXNET 提供目前已有之功能相簿部落格、留言版、名片及未來可能新增服務,提出多種VIP方案讓功能和空間延伸升級。』

除了誰來我家外,還有我的好友、我去誰家等功能,這些功能看起來跟天空部落也是有些類似,不過ㄚ琪在這不想追究誰先有這些功能,反正好用就好,大家喜歡就好,就不用爭了。

這次C#寫的很順利,兩三個小時就搞定了,這一次就好好試試痞客邦的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