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Rocket Pack的HTML5 Facebook遊戲

2011-06-17_143959

ㄚ琪最近在看這一本HTML5在iPhone/iPad/Android的應用程式開發實作(附CD)新書時,突發異想說搜尋看看有沒HTML5寫的Facebook遊戲,為什麼想要找Facebook遊戲,因為上回G’day!還可以從Facebook賺錢行嗎?提到Facebook裡的遊戲還是比較有錢景。

而且這種HTML5 Facebook遊戲概念已經在網頁設計和開發中流行起來了,在遊戲世界裡這是一件大事說,主要因為開發人員可以建構功能齊全的遊戲,然後掛到人們的Facebook帳戶中,由於大多數網絡遊戲都是以Flash為基礎(特別是在Facebook裡),現在已經有很多人都提到HTML5會是“Adobe Flash的殺手”,最近Rocket Pack用了他們的新引擎建構了一個HTML5 Facebook的遊戲,它推動了以視訊遊戲為基礎的能力界限。

為什麼這個HTML5 Facebook遊戲是這樣的不同

這種新的HTML5 Facebook遊戲是首創的,因為它允許Facebook登錄,展示強大的介面,並提供使用者定制的選項,事實上這樣一個引擎的所有部份對開發者來說是非常了不起的,這意味著人們將有一個預先建立的引擎來組裝像專業遊戲公司(EA、2k Studios、Valve等等)的遊戲,目前有少數其他遊戲引擎像是ImpactLimeJS在生產。

2011-06-20_141925

目前他們正致力於他們自己的HTML5遊戲給Ash Blue Web Design的客戶,這個新的引擎會幫助他們的客戶開啟很多扇窗來建構更複雜的Facebook遊戲,可悲的是那時大約是在5月底的時候Rocket Engine還沒有完成,這是一種恐怖因為尚未看得見釋出的日期,他們寄予厚望,他們也將能夠購買這個引擎並將它放在他們自己的伺服器上,目前還很難判斷它是一個專門放在雲端的引擎還是開放給開發者下載到他們自己的伺服器上。

看看它的運作

要檢視Rocket Pack新的HTML5 Facebook遊戲,點擊下面的連結,或者也可以給ㄚ琪一個迴響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http://www.warimals.co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