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西方香草遇到東方草本 【Mysalm神秘禮讚】誕生

“檸檬加冬瓜磞出新滋味”~是大小朋友耳熟能詳的飲料廣告詞,然而當「西方香草遇到東方草本」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答案是:Mysalm 神秘禮讚】保養品牌就此誕生。

Mysalm神秘禮讚全系列產品,都是由超過40年國家GMP認證品質的生技製藥廠研發製造,挾著對對植物萃取技術有相當純熟之經驗,融合西方芳香調理與東方草本精髓,陸續研發出一系列品質優良、售價親民,專屬於女性的保養品。

除了在意產品的質地、觸感、氣味與顏色,Mysalm更在意不要添加過多化學物 質,以免造成肌膚的負擔。產品堅持嚴選植物原料,秉持「成分單純,提高有效濃度」,才能呈現植物自然的質感、色澤與香氛,所以產品皆不含酒精、色素,避免 使用人工香料、界面活性劑等成分,即便是敏感肌膚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傷害到嬌嫩的肌膚喔。

Mysalm品牌名稱來自Mystery與Psalm,中文意涵為「神秘禮讚」,經典明星產品「Mysalm舒緩極潤噴霧,使用精油蒸餾分離出的洋甘菊花水、加拿大柳草、玻尿酸、絲胺酸、保濕因子…等多種西方香草及東方珍貴草本植物精華,更特別添加了維他命B3、B5,堪稱是最攜帶方便的噴霧式精華液。

「Mysalm舒緩極潤噴霧」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隨時對著小臉蛋想噴就噴,幾乎已成為眾美女化妝包內不可或缺的保濕聖品。偷偷告訴美眉們,許多模特兒們會在妝前噴些舒緩極潤噴霧,可讓臉蛋吸飽水分,妝就更好上、更服貼;妝後噴還能幫助定妝,推薦大家務必試看看!

此外,使用高質感保養品時,除了讓女生感受如同女王般的尊榮感,精緻的包裝亦讓人享有一種愉悅的心情。Mysalm神秘禮讚希望在簡約精緻的包裝下,給肌膚無負擔的保養、最純淨的呵護,也能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愛護我們的資源,共同享受盛夏樂活新體驗。

 

【Mysalm 神秘禮讚】
總代理:米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mysalm.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ysalm.tw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mysalm
客服專線:0800-888-936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