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達人催票 愛比堤第二屆睫毛公主王子選拔戰況激烈

曾在紐約掀起搶購熱潮的愛比堤,因為是台灣製造,口碑有保障,加上質料涵氧絲細軟好戴不傷眼,一推出就成搶手貨,消費者徹夜排隊的奇景也讓外國媒體大吃一驚,被喻為台灣之光。

肩負台灣假睫毛龍頭的愛比堤,在2010年為宣揚假睫毛而舉辦第一屆睫毛公主王子選拔賽,吸引了大量粉絲熱情參與, 活動圓滿落幕。而第二屆選拔賽熱鬧滾滾地在2011年的6/1正式開跑,因為品質好、獎品優,短時間內造就一波新的睫毛熱潮,網友說「能變漂亮還有機會拿 大獎,當然要趕快報名!」

愛比堤第二屆睫毛公主王子選拔賽回饋粉絲,不惜投入大成本,除了第一名有TOBE汽車開回家,第二名及第三名也分別 有NT30,000元、NT10,000元的獎金,就連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抽中iPod touch和iPad2,這麼豐厚的獎品,難怪報名人數不斷攀升,也讓戰況越來越激烈。

而且愛比堤睫毛款式超多元,還有特殊造型的限定款,例如森林系女孩最愛的「清秀佳人」,透明梗效果最適合氣質正妹! 打造無敵骨溜超級大眼的「美麗花蝴蝶」,戴上去眼睛就可擁有歐洲洋娃娃的無辜眼神。超熱賣的「夏威夷巨浪」是Party女孩絕不能錯過,搭配大煙燻或眼尾 線拉長,保證一眨眼就讓人無法抵擋!另外也有貓眼製造款「圓舞曲」,幫假睫毛穿上高跟鞋,捲翹度更上一層樓!

 

有這麼多種選擇,美眉們不怕找不到想要的睫毛,讓愛比堤幫大家量身打造心目中的Super Girl!

參賽者Miffy說戴起愛比堤的假睫毛,眼睛就像洋娃娃的一樣深邃,立刻招桃花,效果讓平時假睫毛不離身的她超級滿意。另一參賽者綺綺♥KIKI表示除了假睫毛,愛比堤的睫毛膠也不易脫膠,戴了一整天還是完好如初,值得推薦。

身為愛比堤代言人的流行教主丁小芹擁有一雙超Bling大眼睛,坦言假睫毛是她出門隨身攜帶的小配件,只要沒戴假睫 毛就會渾身不舒服。這次成為美睫達人,更是不遺餘力,除了親自配戴教學,還在第一屆選拔賽擔任頒獎嘉賓,因為目前參賽者以女生居多,主辦單位也提醒粉絲, 第一名可以和丁小芹有近距離面對面接觸,希望可以藉此吸引男生一起報名當睫毛王子!

 

想參加選拔的網友只要完成幾個簡單的手續:
1. 購買愛比堤假睫毛(十對)及睫毛膠產品,並剪下指定包裝及報名表寄回愛比堤公司
2. 加入愛比堤會員,分享一篇使用愛比堤產品分享文,完成線上報名
3. 郵寄至愛比堤公司:台中市43452龍井區沙田路五段龍目井巷76號
4. 經審核通過後參賽,就可以開始邀請朋友前來投票了!

也因為選拔活動太多人參與,目前票數距離逐漸拉大,愛比堤呼籲粉絲加快完成報名程序,也要盡快展開拉票宣傳,否則票數落差太大,要力挽狂瀾就很困難了!

報名請洽:
www.all-belle.com/2011match

上愛比堤粉絲團看哪裡有賣:
http://x.co/YEx2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