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發送新聞版本之前

ㄚ琪常常會收多很多網友會問我一些有關程式設計的專案、WebERP以及要幫他們開發的新產品或服務寫一篇文章的郵件請求,有時候我會沒有回覆不是因為我太壞了而是因為他們的部落格或文章沒有新聞價值,在你發送新聞版本到其他部落格請求一個外掛時,請確認以下的事項。

你的部落格有超過一篇以上的文章

有一天John Chow收到一個部落格的請求關於“shows webmasters all the ways they can monetize their website.”的email,這封信要求如果John Chow發現這個部落格有用的話,可以幫它寫一篇文章,John Chow檢查這個站看到裡頭只有一篇歡迎光臨的文章,沒有其他的文章。

知道你的目標部落格

在你發送新聞版本之前你應該知道你要發送的這個部落格,這樣你可以更清楚知道他們是否感興趣。

昨天,我收到一封來自宣稱是一位長期的讀者來信,他想要告訴我關於一個很棒的新服務叫做AGLOCO, 他告訴我AGLOCO會支付你瀏覽以及當你轉介其他人使用程式的時候也會支付你佣金,Wow!那是很令人驚訝的事。我應該在哪裡註冊?

不要乞求發表文章

假如你的內容很好,你不用乞求其他的部落客寫關於你的文章,之前我收過幾封很有創意的信件乞求發表文章,假如這些人把這些創意同樣地放入他們的部落格中就像他們在信件裡所提的那樣,他們真的可以獲得一些流量說。

言歸正傳

我每天收到數以百封的信件,請不要發佈1,000字以上的文章,只要告訴我這文章是幹什麼的,然後列出文章的網址,你會比較有機會獲得處理而不是搞砸了這個新聞。

一個正確的發佈新聞的範例

Hello ㄚ琪…

我寫了一個WordPress外掛,我猜你會很有興趣,當你在單篇文章閱讀時它增加了導覽連結可以在文章之間連回及連出,我特別想到有像這樣的佈景主題,這樣預設就不用增加這些連結。

仔細看看,試試看,看看你喜不喜歡,假如你真的喜歡,如果有一篇文章我會很感激,因為我知道你的很多讀者他們的網站會以你的佈景主題做樣本,選擇跟你有一樣的佈景主題。

外掛網頁:http://blog.reformatthis.com/plugins/bobsnav/

感謝你撥空讀信!
Bobby

Bobby幹得好,我相信你現在已經兩次擊球都中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