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倆口東京自由行-Day 3廣尾、惠比壽再訪

DSCN4835

DSCN4836

現在要開始寫2010/11/28在東京蜜月旅行發生的故事了,說來很慚愧,本來是想很快把它寫完的,就像寫日記一樣,應該儘速當晚就寫的,只因肉體太軟弱了,回去就倒頭大睡,根本就來不及寫,回來後也一直忙,所以就拖得更久,每日晚上回家就只能撥一點點可憐的時間來做,產出真低,還請各位見諒啊,其實ㄚ琪還是幾乎每個月都出去玩啊,但是很少把它寫出來的,所以可想而知,ㄚ琪現在肚子裡真是有成千上萬的文章可以寫,只是不知熱不熱門,能不能引起讀者的興趣就是。

好了,閒話少說,一開場就介紹這來自東京聖殿花園裡的花,ㄚ琪為了這兩種花,可也花了不少時間來確認,去Flickr的Flowers群組去找,結果要從群組分享區找這 933,075 張相片 還真累,於是放棄了,不知有哪位植物專家可以告知這是什麼花種的,ㄚ琪將會感激不盡。

DSCN4839

由於今天是安息日,所以我們又從新宿折返廣尾的聖殿,因為我們從日本的成員那邊得知這裡有外文支會,但是沒有中文支會,呵呵。聚會後Sophia還期待有人會招待我們,可惜沒這麼好康,所以我們在聖殿停留一下後,就得去找吃的了。

DSCN4842

趕緊拍下聖殿最後一眼吧!

DSCN4843

很有感覺的鐘,就是跟台灣的不一樣。

DSCN4844

天使摩羅乃就像蓋瑞・史蒂文生長老在神聖的家庭,神聖的聖殿中說的,「你們覺得我們是不是迷路了?」他的孫子就說,「爺爺,看到聖殿,你就絕對不會迷路。」是的,我們因此不再迷路了。

DSCN4845

DSCN4846

這幾天繼續查木下坂的典故,看到這樣的說明:

説 明: 北側に大名木下家の屋敷があり、その門前に面していたために、呼ばれるようになった坂名である。
設 置 者 : 港 区
設置年月: 平成十三年十一月(坂下)、平成七年一月(坂上)

已經看不太懂了,就停住吧,或許學好日文後,可以繼續來看。

DSCN4848

說什麼也要拍一下廣尾這家算是生鮮超市吧,我還記得那裡的草莓真的不怎麼樣,但是還是很貴的說。

DSCN4849

漂亮可愛的公車。

DSCN4872

接著找到了這家Lalaport TokyoBay/  Kimukatsu的源豬排丼 1480yen

店名:Kimukatsu
地址:惠比壽4-9-5
時間:11:30 – 15:00 / 17:00 – 22:00
休日: 無休
交通:惠比壽站東口徒步5分
官網: https://www.kimukatsu.com/

就像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中所提的,『在電視和雜誌引起話題的新風格豬排店。使用日本產銘柄豬的里肌部分超薄切25層肉片重疊而成,形成了柔軟,多汁而清爽的口感。小狸說,這是我們至今吃過的豬排店中的第一名歐!吃了這個超軟豬排 別的豬排都吃不太下去惹!銀座,惠比壽,南船橋,吉祥寺北口都有分店。不過這家飯+湯+小菜是分開點的,要450yen,等於一個套餐要1930yen。給你一小盆飯,要加飯還要再加210yen,這一點不太乾脆啊!』只能說貴啊,所以我們看了一下價格後就只點豬排說。

DSCN4861

靜待中,沒事玩拍牆壁上的鏡中照。

DSCN4853

吃豬排要配的調味料。

DSCN4855

拍這些佐料的照片很無聊吧,其實非也,因為我們完全不懂這些佐料上寫的日文字,所以拍下來存證,以供後日查考,不過到現在ㄚ琪還沒去查考就是了,當然懂日文的朋友直接回饋是最快的了,所以就請您幫幫忙翻譯一下吧。

DSCN4874DSCN4873

東京惠比壽JR站附近街道一隅,也是為了記路用的,不過特別用橫拍及直拍,不管怎麼拍,總覺拍的很讚,看來選對環境,不管你的技術你的技術如何都是不錯的。DSCN4866

豬排來了,ㄚ琪得承認拍得不理想,很模糊的感覺,原因是店裡的燈光很暗。

DSCN4865

數數看是不是25層,應該看不太出來。

DSCN4859

點豬排只會附高麗菜,不會附白飯,千萬也別妄想有湯可以喝。

DSCN4856

兩罐佐料倒下去後的攝影觀察。

這一頓午餐吃的不是很夠,不過因為太貴了,所以也沒點飯,就單吃豬排而已,夠單調了,不難吃,但是跟台灣的福勝亭比起來,我還是偏愛福勝亭吧,又近又大碗,不過來這裡吃一頓也算是經驗,以後搞不好會很懷念這一餐,接下來要再回去新宿囉,會發生什麼事敬請期待。

2010小倆口東京自由行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