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宵夜不怕熱量!魔女的果實新機能配方,飽足感加倍

秋冬宵夜不怕熱量!
魔女的果實新機能配方,飽足感加倍
最近天氣變冷了!你是不是覺得,天氣一冷,肚子很容易餓,就想吃東西?但是又怕熱量吸進肚、變胖變壯?別擔心~魔女的果實用果凍的口感,結合了有效管理體重的三大素材:白腎豆、藤黃果、金針菇抽出物,以及添加12% 天然原汁,讓蒟蒻更有飽足感、也更好吃!讓你可以率性跟難以入口的膠囊、茶包、代餐……說掰掰!

因為口感獨特、熱量又不到50卡,魔女的果實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甚至不少部落客吃了之後都很喜愛!部落客”小布”就說,她一到下午三點很容易肚子餓,現在都用魔女的果實取代高熱量餅乾,「吃一顆大概可以擋住半小時~~再加一杯自己泡的無糖紅茶大概可以再撐半小時~」

另一位部落客”艾小姐”,平常把魔女的果實隨身帶在包包裡,因為不佔空間很方便,「餐前半小時來一顆可增加飽足感,降低因 為飢餓感造成過度攝取營養的可能性。」她在吃的同時還會搭配適量的白開水,「因為高纖蒟蒻會吸水讓肚子有飽足感,所以適量的補水有助於降低之後食物的攝取 量。」

尤其秋冬季節到了,許多上班族、學生、姊姊妹妹、家庭主婦……難免到了下午茶時間或晚上,就會嘴饞,部落客”波痞”就有防患意識,她說「現在進入食慾之秋,馬上就要進入暴食之冬,總是需要一些低卡小零嘴。」

而且魔女的果實有水蜜桃、蔓越莓和青蘋果口味,現在更體貼消費者的荷包,推出「限時下殺五折!」的活動,還免運費,心動現在趕快行動!http://hecatesgift.twstore.cc/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