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拜月老更厲害? 費洛蒙香水暗中牽紅線

通常單身男女想招桃花、求姻緣,大多會到廟宇參拜被稱為「婚姻之神」的月老,期望透過祂的加持與保佑,讓真命天子(女)早日出現。聽說市面上出現一款香水,也具有同等的魔力,此外,還能招人緣、增業績?讓使用過的朋友驚聲連連。

任職於金融業的鍾小姐說,看著身旁的姐妹淘陸續找到好對象,讓她非常羨慕,無奈自己工作時間長、壓力大,一回到家就累癱在沙發上;平常除了客戶,幾乎沒機會認識新朋友。雖然偶爾都會去拜月老,但過了這麼久仍是小姑獨處。

偶然在朋友的介紹下,鍾小姐買了費洛蒙香水【女用費洛蒙PWS滴管瓶】,本來只想藉著這款香水試著提升人際關係,讓她與客戶面談時能更順利。她萬萬沒想到,費洛蒙香水不僅真的為她帶來事業運,幾位單身的男性客戶也暗示希望能和她有進一步發展,連同事都笑說,小資女孩的春天終於要來囉!

無獨有偶,另一位在知名日系百貨擔任櫃姐的Mandy,工作性質需站在第一線為客戶解說、推銷產品;為拉近與顧客之間的距離,她曾看過歐美雜誌介紹,使用費洛蒙香水,能使人際關係更融洽,進而幫助銷售業績,事半功倍,便請親戚從國外寄回昂貴的費洛蒙香水。

Mandy擦費洛蒙香水後,業績果真愈來愈好,在與客戶介紹產品時,顧客的反應也不像以往那般的抗拒,更蟬連好幾個月的銷售英雄榜。有次她看到台灣網拍「情定費洛蒙」有賣同款的香水,還強調原廠原味,非在台稀釋,馬上訂購2瓶【女用費洛蒙情定-9噴瓶】,覺得價格也與國外原廠差不多。

最讓Mandy出乎意料的是,使用費洛蒙香水一段時間後,靠櫃的男客增加不少,有人更主動向她獻殷勤,邀請她一起共渡聖誕節。令她驚覺原來費洛蒙香水還組兼具紅牽的功能!!打算把這款香水與單身的姐妹淘一同分享。

情定費洛蒙:http://www.pheromones.idv.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