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夫人-健康養生蕎麥手工麵 香Q 好滋味.5分鐘上桌!!

01.jpg

葉子一直以為蕎麥只有日本才有種..愛看日本美食風情節目的我..常常看到介紹蕎麥麵.
一直很好蕎麥的味道到底是怎樣的好滋味? 怎麼日本人如此鐘愛呢?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試吃到囉….而且還是台灣自己種蕎麥做成的蕎麥養生手工麵!!
實在是太幸褔了啦~~~

就是官夫人-健康養生蕎麥手工麵!! 收到時打開外箱一看…裡面就像個小禮盒似的.
還有做提把呢…官夫人.黃金蕎蕎麥手工麵.看起來好高級.直接就可以拿來送人啦~

02.jpg 

標示著手工日曬.不含防腐劑…還是百分百的原生種的蕎麥..看起來就覺的好天然…
來自於大自然的天然食材…精心製成~ 

打開後.正中央就是1袋蕎麥手工麵 ..兩側還放了拌醬唷~ 太貼心周到了啦.
這樣一來.就可以直接搭配拌醬吃…之前還在頭痛..蕎麥麵 要怎麼煮才會好吃呢…..呵呵~

03.jpg 

—————————————————————
認識黃金蕎麥:
台灣韃靼種蕎麥(黃金蕎麥)營養成份含量,經學者證明確實是比日本的高出20-100倍!然而黃金蕎麥雖然營養價值非常高,但因從種植到加工過程,皆無法大量生產,而這也是黃金蕎麥之所以號稱「黃金」的珍貴之處,堪稱蕎麥界中的LV。

現在台灣已經減少進口日本的蕎麥或相關商品,因為台灣經過多年的研究,已經擁有自己種植的蕎麥,黃金蕎麥製程非常的繁鎖與複雜,為了管控黃金蕎麥原料之品質與品種,台灣彰化縣大城鄉農會輔導成立了「彰化縣大城鄉雜糧產銷班第三班&台灣二林農會產銷班契作,分別種植出最好的品種~黃金蕎麥(韃靼種),且努力創新研發新產品;每一個製程環節如種植、收割、日曬、清理、脫殼、熟化、烘培、研磨….等,均經過嚴格把關,且全程堅持不噴灑農藥,並通過無農藥殘留SGS檢驗合格證明,在台灣現在就可以吃的到黃金蕎麥麵,還有黃金蕎麥茶,是台灣目前正在積極推廣的養生農產,非常具有特色且營養滿分喔!台灣彰化二林鎮農會蕎麥產銷班種植, 稱為[韃靼蕎麥台中二號] , 非普通種蕎麥, 營養價值非常高, 大家可至官網或部落格查看, 這兩種蕎麥是不同的, 相對價格也會比較高, 品質有保證, 也有產地證明, 且送SGS檢驗合格, 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1. 蕎麥系列產品上游食材100%純天然 ,無人工添加物
2. 全程不使用農藥噴灑,且經過SGS檢驗合 格, 無農藥殘留

3. 所有成份標示來自行政院農委會

—————虛線內說明取自產品相關頁面———-

04.jpg 

很棒的組合吧…1袋健康養生蕎麥手工麵+2瓶不同口味的拌醬….
這袋手工麵也做成手提式的…底部可以看到食品的介紹與標示.日期就打印在右上角.
中間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的乾麵有粗/細二種唷…..每種各3個!!

05.jpg 

08.jpg 

06.jpg 

附的二瓶拌醬….一瓶是蕎麥芝麻醬.另一瓶是黃金蕎麥醬..
實在好貼心啊..還給二種口味的拌醬…上面的標示貼紙都很清楚….
雖然小小一瓶.但可以用好多次耶…嘿嘿….太棒了~~~~

07.jpg 

09.jpg 

下麵囉….煮麵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把水煮沸後.把麵放入煮個4分左右後撈起即可….超~~簡單的.
葉子用寛麵來拌蕎麥醬…那個味道在拌的時候就衝出來了…好香.好熟悉的一種香味…
拌勻之後的色澤…實在太漂亮了吧…誰忍的住啊~~~

原本很愛吃細麵的我.第一次覺的寛麵這麼好吃…厚薄度適中..邊邊還像海帶裙似捲捲的..
入口很Q彈..而且蕎麥麵本身的香味很重.雖然蕎麥醬的味道也很重.但搭配起來就是好吃..
蕎麥醬有點像是甜麵醬+酢醬+豆拌醬的混合體…味道是很有古早味的~
所以大家你一口.我一口搶著吃.搶著品嚐…….很快就吃光光~~~


10.jpg 

11.jpg 

再來就是蕎麥細麵拌芝麻醬….芝麻醬也是葉子很愛的…因為芝麻的香氣….太讚囉..
細麵的口感心是一樣Q彈好吃…細細的很有層次感…尤於芝麻醬較會吸湯汁..

所以如果選擇拌芝麻醬時…最好用溼一點.口感會更滑順….
拌了芝麻醬之後…真的很像在吃小時候路邊的麻醬麵的香氣…令人好懷念的古早味~
當然同樣很快的就吃到見底……

12.jpg 

官夫人-健康養生蕎麥手工麵把蕎麥麵加入古早味….整個就是中了台灣人的口味啊..
葉子怎麼吃怎麼順口..尤其是麵本身的Q 彈口感…令人一吃難忘….

在家就可以很快的煮出這樣棒的好味道…連小公主吃完還在問還有沒有…
肚子飽時馬上煮.馬上拌..馬上上桌…方便又好吃啦~

*以上產品為葉子親自試吃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實際會依個人口感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