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緹娜新研發!完美樂園彩妝組讓我輕鬆上妝美麗加分!

化一點淡妝再出門,一直是我的習慣。

就如,赴宴、面試、聚會、出遊..等等,上一點淡妝,是種禮儀。

不僅自己變漂亮,自己看了開心別人看了也順眼一點囉!

可是每次想到:要出門勒,很想畫個眼線+刷個睫毛膏,讓自己的眼睛來放電一下,但又退縮了。

原因是:我的是「眼線液」(姊姊退役的化妝品),化眼線超級嫩咖的我每次畫出來粗細不均,而且會暈開,不斷重畫了幾遍,變成熊貓眼幾次之後,決定放棄畫眼線,從此,畫眼線對我而言像登玉山那樣,一心嚮往卻遙不可及般。

另外,我的睫毛膏也是姊姊退役的化妝品,是我技術不好嗎?還是睫毛膏本身的關係?刷上之後睫毛會糾結,讓我的睫毛團結起來,眨眼時也會黏到我的下眼瞼,這下子又使我成為了大陸四川的國寶–熊貓;幾次之後,雖很想刷睫毛膏讓自己的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纖長,日後還是決定放棄。

正在頭痛這些問題之虞,剛好看到我報名克麗緹娜研發的新產品–完美樂園彩妝試用活動已雀屏中選,整個人喜出望外,幾乎跳了起來!

收到包裹,這麼大一個公文袋唷~!
包裹外左上角有清楚標明寄件者是克緹國際,左下角還有克緹的英文字樣。
右下角那張照片,是包裹背面,用帶有克緹的英文字樣的透明貼紙封口。
光拿到包裹,就覺得該公司好體面、用心,拿到的我也感到好有面子哩!
包裹.jpg

打開包裹公文袋,拿出完美樂園彩妝組。
有點不敢相信,拿在手上的物品竟是如此的精美,整個心都雀躍了!
好用心、貼心啊!居然還用半透明蕾絲袋裝著,那個揪揪(蝴蝶結)也綁得如此的漂亮呢!
精美包裝.jpg

拉開蝴蝶結,打開來一探這些寶貝吧!
開.JPG

將寶貝們拿出蕾絲袋囉!
總共有四款:眉開顏笑美眉筆+大眼魅眼線筆+擒人睫睫毛膏+一筆勾消遮瑕筆
拿在手上的這些寶貝我都很缺,也是一心想要的,但總無用心去找,現在寶貝送上門,怎麼不好好珍惜、愛用?!
共四款.jpg

另外一提,每支彩妝都有「穿衣服」唷!(勘得上用心啊!)
有著透明的塑膠包膜封起保護著,要使用時,輕輕的延著虛線就很容易撕開囉!
包膜.jpg

活動的內容提到,希望試用者能把上妝前後(使用前後)的樣貌PO出。
其實報名之前,我曾經猶豫過,原因是:我是一個生過Baby的媽咪,孕前本身臉上就有遺傳性的黑斑,但不會很明顯,直到懷了Baby到生完之後,我的媽呀!黑斑整個變多,顏色也加深了!這個問題困擾著我,曾一度對自己的臉無自信起來;如今,為了試用這個化妝品組,卻要將自己最沒自信的地方給呈現出來,時感到有些小害羞。

接下來請大家往下瞧,看這個克麗緹娜研發的新產品-完美樂園彩妝(眉開顏笑美眉筆+大眼魅眼線筆+擒人睫睫毛膏+一筆勾消遮瑕筆),會讓我的臉產生哪些神奇的變化吧?!

做好心理建設,不好意思的呈現出我「素顏」時滴樣子!
滿臉的黑斑,真的好困擾!(曾想過要去美容中心淡斑,但是價錢…,所以,不敢想囉!)
但還是有個優點啦!就是不易長痘痘。
素顏.JPG

秀完素顏照,開始上基礎保養–乳液+BB霜(我愛淡妝,所以只塗了薄薄一層)

接著要開始使用第一支彩妝:一筆勾消遮瑕筆

每一支彩妝都有成份、用途、日期…等等標示清楚的貼紙

遮瑕筆未使用前,筆頭是白色的,要使用時,要先按壓幾下筆尾,就會有遮瑕液流出,直到遮瑕液充滿筆頭就可以開始畫囉!

右下角照片可清楚看到遮瑕筆畫在皮膚上的顏色唷!(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淡,很適合我們東方人的膚色。)
遮瑕筆.jpg

為了想知道這四支彩妝的效果,每使用一支,都只先使用在一邊的臉上做比較,這樣就很容易看出使用前後的差別囉!

帶著期待的心,用遮瑕筆輕輕的刷在自己最困擾的黑斑,心想,如果能夠遮蓋掉一半以上,讓黑斑看起來不會太明顯,這樣就很滿足囉!

刷好之後,用指腹輕輕的按壓,讓顏色均勻附著在臉上,才不會造成一塊一塊的唷!

哀呀!我的眼圈怎麼那麼黑啊?!(果然是四川國寶)

醫生說,黑眼圈除了熬夜造成之外,鼻子過敏的人也容易有,我,兩者皆有。(orz)

那,黑眼圈也交給遮瑕筆好了!還有眼尾C部位,也可以加強一下,讓整個眼睛看起來更亮更有神!

遮瑕筆使用半邊臉.jpg

哇賽!真的有差耶!看那兩個臉頰,使用前後的差別!整個就是驚人!(自己也嚇到囉!)

超開心!有了這支遮瑕筆,令我困擾的黑斑,就可以請它「放假」去啦!(呀比^__^y)
遮瑕筆使用兩邊臉完成.JPG

「打底」完成!接下來第二支上場:眉開顏笑美眉筆(共有兩色:亞麻色、咖啡色,我拿到的是亞麻色。)

以往我使用的眉筆,型式是像鉛筆一樣的,要自己削,筆尖用幾次就又要用小刀削尖,滿不方便的。

以下照片可以看出,克緹研發的眉筆,是用旋轉出筆心的,不用自己削,因為整個筆尖已幫我們做好準備,隨轉隨畫。

底下兩張照片,是我個人的好奇心啦!想知道眉筆心有多長,所以轉到底,哇!可以用很久喔!
眉筆.jpg

自己覺得眉毛雖濃,但顏色不深,不畫眉,遠觀眉有點稀疏,所以每次出門「必定畫眉」。

畫眉小小叮嚀:先從眉峰開始畫,決定好你要怎樣弧形的眉峰之後,沿著眉峰化到眉尾,再畫眉頭。

個人偏好中等粗細的眉毛,不喜歡太細,太粗的眉怕變成蠟筆小新亦或兩津堪吉。
一邊眉毛.jpg

畫完一邊眉毛,看那比較圖,整個眼神都跟著變了。

「有眉毛」的感覺真好!
眉完成.jpg

哇!我最害怕的眼線筆要上場啦!第三支:大眼魅眼線筆

因為我是畫眼線的「超級新手」,此生自個兒畫眼線次數,十根手指頭算還有餘呢!

此款眼線筆就是特別為「新手設計」,採用像毛筆般的筆尖,不用沾黑墨,一直畫就對了!(墨水在筆身裡,會自動流出。)
眼線筆.jpg

先來看一下沒畫眼線之前的近照。

先畫右邊上眼線,再來畫左邊上眼線,接著畫下眼線。
眼線步驟.jpg

還差一步,就要完成眼線啦!

看看眼線的神奇效果,眼睛「放大」了耶!
眼線完成.JPG

接著,我最最期待的部份就是,第四支:擒人睫睫毛膏

常看到路上許多「正妹」出門逛街、吃飯,發現大多都有帶「假睫毛」。

真是賞心悅目啊!心中也暗暗佩服!因為就連帶個假睫毛也得要一手好功夫才能帶得漂亮!

如果沒黏牢,短時間內就會與眼瞼分家了。(這就是我擔心的問題;所以,我曾經買過一對假睫毛,但不敢輕易嘗試。)

刷上睫毛膏之後會變得如何?心中期待著…
睫毛膏.jpg

雖然本身睫毛不算短,但不夠濃密,希望可以更長更濃密更翹!(不用夾就可以翹翹?!)

刷上睫毛膏在我沒有特地夾翹的睫毛上(呈Z字型方式,由睫毛根部往尾部刷),神奇的變化就要產生了?!
睫毛膏完成.jpg

果然刷上睫毛膏之後,不會有我最害怕的「睫毛變團結的現象」,猛力的眨眨眼,也沒有睫毛膏會黏在我的下眼瞼。(迅速乾)

我的睫毛變得更濃密更長了耶!而且我沒有夾翹,刷上睫毛膏之後,自動變得更翹囉!

緊張時刻終於來臨!

謎底就要揭曉囉!

從「素顏」時,除了基礎保養之外就只用了克麗緹娜研發的新產品-完美樂園彩妝(一筆勾消遮瑕筆+眉開顏笑美眉筆+大眼魅眼線筆+擒人睫睫毛膏)一路畫下來,就連自己看了也十分訝異!!!

完妝.jpg

「一筆勾消遮瑕筆」讓黑斑變得不明顯了!

「眉開顏笑美眉筆」讓稀疏的眉毛顏色加深了!

「大眼魅眼線筆」讓眼睛變大了!

「擒人睫睫毛膏」畫龍點睛的讓整個眼睛變亮了!

有了以上四個寶貝的幫忙,讓我輕輕鬆鬆上妝,讓整個臉蛋氣色更好囉!

還想多看一眼,「素顏」與「完妝」時,這前前後後的差別有多大耶??!!
比一比.jpg

果然!「差粉大」!!!

如圖片標明,只要是要呈現上妝效果的,我全無做修圖,全都是由自己的相機「自拍完成」。

清清楚楚,真實呈現,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實況報導。

看到我素顏照的朋友們,應該就會對自己本身就很完美的臉蛋感到安慰許多了吧?

如果像我一樣,對自己的素顏不甚滿意的朋友也別灰心,因為,我們有救星啦!

而且,如我標題所示,真的就是能讓我們「輕鬆」上妝,從素顏到完妝,如果扣掉我拍照的時間來算,大約花了20~30分鐘,算是有點久了,大多時間卡在畫眼線;一回生,二回熟,相信我會縮短畫眼線的時間!

我想,有了這四寶,往後要出門,我不怕了!我的目標:10分鐘內完妝!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相關產品:多功能迷你健康按摩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