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琪與悅氏礦泉水露營生活的一天


ㄚ琪很早之前就聽說過悅氏買下了雪山山麓的一個山頭作為水源地,有關悅氏水源地的介紹請見官網說明,以下節錄一段說明↓↓↓↓↓↓↓

悅氏礦泉水取自雪山山脈,水源地鄰近國家原始森林保護區,海拔約600公尺,沒有任何工業汙染。為避免人為破壞,悅氏派專人24小時駐守巡邏水源地。除了 有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還需要嚴密的維護,才能將天然湧泉汲取匯集,讓大家喝到純淨甘美的悅氏礦泉水,這也是「越是簡單,悅氏不簡單」的關鍵。

越是簡單,悅氏不容易啊,為什麼不容易?不容易一:ㄚ琪一度為了水的問題,曾加入中壢社大河川踏查社,後來上了幾堂課後就發現因為白天要上班,無法跟同學一起去踏查而告終止。不容易二:為了找桃園是否有免費的水喝,ㄚ琪也幾乎想破頭,不過只大概翻了一下水資源戰爭:揭露跨國企業壟斷世界水資源的真實內幕就作罷。不容易三:讀過一整年不用錢:免費+自由–一個經濟系畢業生的不用錢生活實驗,ㄚ琪曾一度贊同作者不花錢的生活,也支持反對購買包裝水的環保概念,但是真的個人肉體很軟弱,人總是比較懶得多,對於取水這麼地不簡單的事,ㄚ琪只好繼續仰賴悅氏了,因為它讓我們喝水變得真容易,只要我們有一些錢就可以喝純淨甘美的悅氏礦泉水,對於常常汗如泉水般湧出的ㄚ琪來說,這個夏天有悅氏就對了。

DSC_8860

上個禮拜五(7/20)ㄚ琪特地請了個假陪同中壢一支會的女青年們來到號稱有六星級渡假營地的皇后鎮森林,夜晚有蟲鳴蛙叫跟電風扇伴著入睡,真的是非常趣味啊,當然露營特別是夏天露營,不管你去哪個國家露營,特別是猶他州的露營,一定強烈建議要帶足夠的水,水真的很重要,不可不慎,這次ㄚ琪個人就帶了今年新包裝悅氏礦泉水

DSC_8916

除了個人隨身攜帶的新包裝悅氏礦泉水,我們也是買了幾桶的6公升裝的桶裝水上山,以備隨時補充水分。

DSC_8863

看Sophia拿著冰冰涼涼的水,在這個夏天酷熱的中午之際,縱使躲在樹蔭下,仍難以抵擋高溫的熱空氣,這時涼一下真是舒服。

DSC_8865

冰冰涼涼的喝,好是舒服喔。

P7232532

回家也不要忘記多喝水喔,再加買個1公升裝的悅氏礦泉水隨時打擊沒有水喝的困境。

來自雪山的天然礦泉水,新包裝曲線概念,除了實用握拿方便之外,也讓人覺得清新舒暢,在這炎熱夏天來來來喝瓶清涼的礦泉水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