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琪看蠍子的毒刺

今天在看這部YouTube影片時,初時覺得很特別就點來看了一下,這部影片是關於一個年輕男孩在阿拉伯的沙漠中被蠍子螫到的故事,這故事教導我們必須做哪些事情,以避免和戰勝罪的毒螫。

ㄚ琪很好奇片中的演講者是哪位,查到了派翠克‧凱榮長老的全心全意歸向我,我會醫治你們這篇演講,但是我很懷疑演講中的照片跟影片中的演講者是不同人,後來從影片中看出網址,查出The Sting of the Scorpion,看到Read Elder Patrick Kearon’s full address, “Come unto Me with Full Purpose of Heart, and I Shall Heal You.”才知道確實是同一位。

過去小時候或是年輕的時候,父母、教師、教會的領袖、先知總是耳提面命要大家做一些事,有時候我們知道是好的,有時候我們會懷疑他的動機,有時候我們覺得真是屁話,所以我們總想冒險,或很想犯規去做看看,以便知道真的會發生那樣的事嗎?

直到你痛了,你才知道那是個慘痛的教訓。派翠克‧凱榮長老見證『忽視我們所知道是對的事情,不論出於懶惰或叛逆,都會帶來不愉快並且傷害靈性的結果。…

先知、使徒、領袖和父母持續不斷地指出我們必須跟隨的路徑,使我們的靈魂免於遭受毀滅性的爆炸。他們知道這條沒有地雷(或蠍子)的安全路徑,他們孜孜不倦地邀請我們跟隨在他們後面。有許許多多致命的陷阱引誘我們離開正道。偏離正道去接觸毒品、飲酒、色情,以及網際網路上或電玩遊戲裡的不道德行為,都會使我們直接走向地雷。偏離眼前的安全軌跡──不論是因為懶惰或叛逆──都會對我們的靈性生命造成致命傷害,毫無例外。』

前陣子蔡會長才很感嘆地說,很多弟兄姊妹也不會鳥他的勸告,其實他的勸告也都是為人好,但就像我前面說的可能出於懷疑,出於想試探冒險看看…等種種的原因,所以…

辛曉琪遇見快樂『翻開多年的日記(書信),好久不見的記憶

年少青澀的字跡 天真浪漫不思議…

經過時間的洗禮 明白幸福不容易

懂得珍惜心存感激 分享快樂的回憶
追求幸福的真理 我會堅持到底

當我累了 心也倦了
喜歡出去吹吹風 聽聽音樂來療傷
偶爾也會哭一場

工作累了 生活倦了
找找朋友兜兜風 喝杯…閒話家常
明天開始 會遇見快樂

數著歲月的足跡 經歷人間悲與喜
感謝朋友的鼓勵 給我堅持的勇氣
懂得珍惜心存感激 分享快樂的回憶
追求幸福的真理 我會堅持到底』讓我一直想到這首歌…

這個演講的前言這樣寫『救主是和平之君,是偉大的醫治者,唯有祂能真正清除罪的毒螫。』你想要獲得醫治嗎?可以直接留言或是mail給我,也歡迎朋友們討論週日好去處這個系列文章。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