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Kanebo DCY防菌抗臭褲襪.kanebo excellence系列褲襪

天氣漸漸冷,食量也就跟著大起來,每逢冬天,體重至少上升二公斤,常喊著明天要開始減肥,最後只減了不該瘦的地方,下半身的大小腿一樣健壯,還記得之前老公竟然穿的下我的褲子,讓我真的好想好好做腿部運動啊! 但是,竟然短時間無法擁有美麗的雙腿,那穿上美足褲襪應該多少能彌補一些雙腿不夠勻稱的困擾吧!

什麼褲襪能讓腿看起來更美麗呢?來試試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P1181075

kanebo褲襪是日本超人氣銷售的褲襪,為什麼超人氣呢?試穿之後總算知道它的超人氣是名不虛傳的。Kanebo褲襪採用階段壓力設計,讓妳穿起來更舒服。

P1181073

三階段壓力編織設計-大腿、小腿及足踝,比方足踝的部分由於是由兩跟骨頭所支撐而成,要有適度的束縛感才會感到舒適,所以這一段部分是用最強的14hPa壓力去設計的.大腿如果太緊,會壓迫血管而且不舒服,所以大腿部分的褲襪設計壓力最小。這麼一來穿起來就很舒服,也可以緊實修飾曲線.

穿褲襪最常遇到的就是襪子穿沒幾次就破了,有的更是連指甲不小心碰到就破了,穿它要格外小心,如果破了丟掉可惜,不丟穿著又不太舒服。Kanebo採用DCY設計,耐穿不易破,伸縮性很不錯,用雙手去拉,可以很明顯感覺比一般的絲襪更有彈性,所以不用擔心有易破的困擾。P1181090

在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中,我發現它比我平常買的褲襪還要來的短,可是穿起來卻很合身,我想這是因為它彈性很好的關係吧!這麼一來收拾也較不占空間了。

P1201104 DSC_12901

這是穿上Kanebo DCY防臭抗菌褲襪的樣子,腿看起來的確比較均勻細緻,而且顏色也很自然,我請老公幫我照相時,他竟然問我:「妳有穿襪子嗎?」因為顏色自然的讓別人以為這是本身的膚色,真是太讚了!

P1181081

貼心的背面標記設計,再也不用搞不清楚哪一面才是前面,而且標記穿上去不會有刺刺的異物感。

P1181085

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採用多重極纖細的包紗彈性絲製成,結構很緊實,摸起來很滑順,而且保溫效果也很不錯。

DSC_1864

想讓自己的美腿看起來更美又具保暖及抗臭功能,kANEBO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去買來穿看看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