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8 Beta 1 發佈,全新的後台管理

WordPress 3.8第一個測試版本Beta 1 發佈了,下一次要注意的日期是2013/12/5的代碼凍結以及2013/12/12的正式版。

3.8版將一些功能做為外掛的專案,而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這樣做,預料這會比平常有更多的測試,這個版本值得關注的改進有:

  • 全新的後台管理界面,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 更新了面板首頁
  • 完全改變了主題選擇的方式
  • 新的預設主題—— Twenty Fourteen.
  • 關閉超過250 個問題

有鑑於控制台裡有很多東西改變,所以測試外掛跟佈景主題在控制台是否可以正常運作就便得超級重要,另外,假如你是一位開發者就會想要讓你的控制台介面可以更適應MP6的美學。

假如你認為你發現了錯誤,你可以貼文到支援論壇的Alpha/Beta area,或是如果你善於寫可複製的錯誤報告,可以在file one on the WordPress Trac這邊報告,在那裡你也可以發現一系列已經得知的錯誤他們已經修正的每個錯誤

WordPress 3.8 Beta 1的下載地址:請點這裡

或是使用WordPress Beta Tester 外掛(你可以想要 『每夜的吐血版本』)。

有興趣的開發的人需要關注,但只是想用WordPress寫部落格的朋友們看看就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