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上放Google AdSense 最簡單的辦法

在教授寫部落格賺錢時會碰到的第一個問題,我使用什麼主機來架這個部落格,之後的第二個問題是,“你是如何在你的部落格上安裝Google AdSense程式碼的?”提出這個問題的讀者很多,因為他們注意到我的部落格上總是限定在三個Google Ads(Google允許的數目)。如果你在首頁下拉捲軸,看了首頁的一些資訊並不會覺得有很多Google廣告。然而,如果你點擊任何一篇文章,內置的Google Ads可能就會展示出來。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提醒讀者,工作達人有搜尋的功能跟熱門文章,如果你有問題,請先試著搜尋ㄚ琪的文章或是看看熱門文章這一頁,因為你的問題有可能我已經寫過了,像這一次這個問題,在我最喜歡的WordPress外掛裡我介紹過OIOpublisher,而在JohnChow的舊文章中他是介紹Adsense Deluxe,但是這個外掛我覺得有點舊,可能無相容於現在的WordPress版本,而OIOpublisher好用卻要錢,所以我們今天要介紹ㄚ琪使用的Max Banner Ads,它不但免費,而且好用,所以讓我們介紹這個終極武器吧。

Max Banner Ads

我在我的部落格上使用Wordpress的Max Banner Ads外掛來控制Google Ads。這個外掛,也可以用於很多其他的廣告,非常容易安裝使用。只需下載,解壓縮,然後上傳到外掛目錄。你可以輕鬆的在你的WordPress部落格的任何地方放置廣告,而且也不需要編寫程式碼,不僅如此,Max Banner Ads 還帶有廣告分析功能,可以幫助你分析廣告效果,功能十分的強大。

Max Banner Ads 外掛安裝

下載Max Banner Ads外掛,將檔案解壓縮,上傳到/wp-content/plugins/目錄。
登入WordPress控制台啟用該外掛。
在左側的工具—>Max Banner Ads進入設置頁面,剛進入廣告設置頁面時,會讓你填寫用戶名、Email啟用該外掛,填寫完相關資訊後,點擊Register,就OK了。

進入頁面後,你會看到如下圖的內容:

2013-11-21_170317
在上圖中你可以看到藍色的部分是廣告分佈的地方:

  • Within The Post:內容頁面中顯示廣告
  • Sidebar Widget:側邊欄中顯示廣告
  • Top of First Post:首頁頂部顯示廣告
  • Bottom of Last Post:末頁的底部顯示廣告

根據自己的需求在相關的頁面中增加廣告,點擊增加圖示,進入相關頁面增加程式碼,如下圖:

該插件,填寫完相關信息後,點擊Register,就OK了。

進入頁面後,你會看到如下圖的內容:

2013-11-21_170601

如上圖所示,頁面中有兩種廣告形式:Banner Ads:圖片廣告 跟 Other Test Ads…:程式碼廣告 增加何種樣式的廣告,你可以根據部落格的實際情況,進行設置。 

Max Banner Ads插件下載地址:點擊下載
Max Banner Ads外掛地址:點擊進入

對於既不懂程式設計,也沒錢僱人編寫程式碼,只會使用WordPress來寫部落格的網友,就試試我們今天的這個WordPress外掛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